D2
AM 09:30 金鐘集合→搭乘BUS到海洋公園→購買海洋公園門票(185*0.9)→ 午餐 (麥當勞+其他餐點)→ 金鐘轉車→回到尖沙嘴(同炭炭跟yimei會合)→1930走星光大道→ 2000 看幻彩香江(美)→回到佐敦飯店餐廳晚餐→逛廟街→許留山→ 飯店。


早上先約在金鐘站旁邊的7-11集合,原因因為金鐘站外面就有bus可以直達海洋公園,單程票價為HK10.9 他們並沒有優惠的來回票價,另外BUS是雙層的裡面可以坐好多人喔QQ 只可惜不是那種樓上是露天的那種,不過我們都已經滿足了,另外我們的早餐是7-11旁邊的傳香飯團真是不怎麼好吃又貴(雖然我覺得我的泡菜飯團普普),但是其他人都覺得難吃。搭乘BUS到海洋公園沒有塞車的話應該是15分鐘左右就到囉。



雖然我們第一天就開始覺得很累,可是還是不能錯過今天的重頭戲海洋公園,現在海洋公園應該是30週年慶所以有優惠活動不過只有香港居民適用 !_! ,我們原本都以為海洋公園門票要兩百多,沒想到其實現在有降價只要HK 185就可以了,加上我們有優惠券打九折馬上又覺得便宜了很多。其實我們海洋公園原本是有兩個計劃,一個是下午在進場因為票價比較便宜,另外一個是早上進場玩到下午兩三點出來在去壓馬路,可是海洋公園讓我們不知不覺就混到三四點了= =|||,另外早先有做功課得知海洋公園裡面的水賣的非常貴,所以我們都有待小瓶水進去喝,一進去發現一瓶水要HK17好搶錢阿~~~~。




剛好遇到萬聖節,裡面好多跟萬聖節有關的東西,走到裡面之後就聽到一個很不性的消息就是因為風大太照成纜車停駛,一聽到這個還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抓了一個工作人員來問東西小妹很可愛還用普通話問路,講到一半才突然想到幹麻用普通話 = =||| 讓我們都笑翻了,就在一陣混亂的時候又聽到廣播纜車又開始可以坐了,觀察一下地形發現登車口就在附近一行人就卯起來衝衝衝。



海洋公園內共分6個區域,包括綠野花園、兒童王國、雀鳥天堂、海洋天地、山上機動城及急流天地。其中綠野花園、兒童王國位於公園內山下花園,而其餘景區則位於大樹灣。而公園內共有42個景點,包括十多個機動遊戲。搭乘纜車是要從山下花園到南朗山的遊樂區玩,我一開始搭乘原以為大概跟九族差不了多少吧,一上去之後我發現根本就是差太多多多多多多多拉,海洋公園的距離跟刺激程度都高很多,搭乘纜車我跟小妹同一台小妹從頭尖叫到尾,期間若遇到大堡很不知死活的亂動馬上就是家爆伺候,真是太可愛了小妹!!




當天原本想說天氣還OK因為沒啥太陽,小妹直說今天紫外線很低心裡面也覺得那還不錯,可是卻發現整個視野的能見度有點低讓我拍照起來有點傷心,但是大太陽跟拍照兩全取其輕我還是希望太陽小一點 QQ,我想除了纜車的高度真的很驚人又很長之外,加上它的VIEW也是增分效果,搭乘纜車可以看到外海所以視野放大很多,自然恐懼感也加重QQ 難怪小妹怕的要死動都不敢動。不過九族我上次去是搭乘纜車上去然後走下來邊走邊逛,抱歉海洋公園我想沒有辦法 >"< 因為大太太遠了,要下山大概要搭乘纜車或者是BUS BA



搭乘纜車上去的地方其實也很大,走到最高點看就可以看到很多遊戲,每一樣都會想要去玩所以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排隊還有玩樂,所以類似大怒神那個JAU他們有去玩(我覺得這遊戲更像劍湖山的因為會上上下下),還有類似六福村的金礦山我們也有玩(我還全身都濕掉了都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原本以為很刺激的雲霄飛車我們也覺得一整個空虛,因為除了兩圈的36度之外也沒有坡度比較抖的往下衝,總之就覺得太平山的還比較刺激= = ,魔天倫因為人一直很多我們就放棄沒排隊,中間遊樂區某個部分還有電扶梯可以搭乘這樣子真是一大福音阿。



到了下午沒多久我門一群人就開始覺得餓了,一方面是早餐真的沒吃什麼(東西貴又不好吃),加上原本是打定主意下午玩到兩三點要出去所以出去在吃,可是走在路上人手一份餐點或者是麥當勞,玩到一半就覺得不行了開始四處找午餐,也許是老天要讓我們休息吧找午餐的過程也開始下大雨了,我們只好找位置吃午餐,裡面的餐點還不難吃也有麥當勞可以選擇,總之我們也吃的蠻開心的拉,邊吃邊聊天順便等海豚表演的時間開始。一開始原本想要看兩點的可是我們太晚來不及並且場次客滿,只好順延看四點的。



我們解決午餐之後就覺得先去找位置做好,去的時候還真的是沒啥人很多位置可以自已挑,然後就開始睡覺的睡覺打電動的打電動打發時間囉。



突然之間一陣很輕快的音樂響起,原來是替表演秀的開始暖身,輕快的音樂配隨著歌聲讓每個人都放鬆了起來,大概兩三首歌過後表演就開始拉。



看著表演覺得它們都好聰明呢,覺得看到這場表演真的是不虛此行,所以下面就放幾張表演的照片,另外我有攝影部分之前有PO過,也可以去看看。







後來看完表演秀之後天色也慢慢的變暗了,怎麼知道海洋公園又開始了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熱鬧,就是他們有因應萬聖節設置了鬼屋還有一系列的活動,也讓我們覺得超有趣的,他們有找工會人員化妝裝扮成道長、僵屍、女鬼,等等等之類的,然後會躲在暗處出來嚇人= =,所以走在路上就會聽到一些尖叫的聲音,另外它們的鬼屋好像是傍晚才開始,所以有另外售票,只可惜我們沒有時間玩,我們照一開始規劃的時間離開海洋公園搭乘巴士回到金鐘,跟朋友會合就準備去看維多利亞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