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洗過四間,價格大概是120~150

今天洗到的這間讓我最不滿意,原因是她掃光碟的畫素掃太低拉...
別的掃都掃2MB畫素比較高,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她掃62XKB,最免太小了吧,照片看起來整個都不對,顏色也差很多,我的媽呀,這樣看起來很醜耶。
因為解析度的關係:XD 她也不便宜,可是我同事說她沖洗的蠻漂亮的...
難道因為我沒有沖洗的關係嗎? 同事介紹兩間,這間我不喜歡...


還沒搬家前都在西大路跟南大路口,這邊有兩家一起打對台,一家是柯達一家是三上,柯達洗+掃一捲130、三上洗+掃一捲120,可是我覺得三上洗出來的感覺比較好看也比較便宜,後面幾捲都是在三上。柯達也還可以,比起今天光復路這間最少她的掃描光碟是畫素高的。

另外一間就是清大對面的富士,她洗出來的顏色我覺得很漂亮,不過洗+掃要150,新竹都找不到便宜的,只是他離我家超遠一點都不順路所以只送洗過一捲,這樣一捲說她洗的很好好像也沒有很準,所以下次在去洗看看好了。

另外一間就是掃描畫素超低的東橋富士洗+掃150(位於接近三期園區光復路La new隔壁的富士),我同事都固定在這邊洗,可是她這次幫我掃描畫素太低,所以我都看不出來我照片到底有沒有拍的很好,一整個難過.......

下次我大概要問一下她們掃描的畫素是多少好了.... 這樣至少比較有保障一點,不然要我在去找別的沖洗店掃嗎>"<


那天用過期底片拍的天空很美,等我p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