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班飛機,出門天都還沒亮,到了要登機前從玻璃看出去就是這附美景,很美,其實還有耶穌光的感覺只是我不會拍。






不免俗,一定要從飛機拍一張。


在這個紅綠陣營交際的時刻,我看到這片牆覺得很妙,香港每個站顏色都不一樣,很有趣,這瓷磚很舒服。


朗豪坊,沒看到半山手扶梯,這手扶梯也高的可怕。


很搶眼的建築物,燈光還會換,漂亮。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國際金融中心,一樣很搶眼。


太平山夜景,Natura完全失敗,而且風好大。


拍夜景不是那秋強項? 我記得那秋是拍夜拍高手阿,想必一定是沒有腳架的關係,我手殘會抖。


所以她很傷心用一些失敗的照片來跟我說,拍夜景要帶腳架,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丟筆。

‧Natura系列開始登場,當然其他香港遊記我還要繼續加油。
‧感覺好像大家來找碴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