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陪同學去測拍,被攝影師白了不少眼,所以變成都不敢走出去,即使沒帶著相機,原本是打算要自已也去走一走,罷了,下次在自已去,反正當天中午烈日下也不是人呆的地方。(他們答應我們可以在換裝的時候測拍)






那天天氣好的不得了,我用了W5拍了一個類似的景出來,發現Natura的大光圈廣角真是沒話說,更不用提到那人人稱讚的顯色度了。我同學商量我先不要讓他的婚紗曝光,所以要先忍忍,可是我又有點忍不住,都都放上一張好了。






地點:大溪富田農場。
底片:富士

沖洗:沖+掃 150
沖掃地點:清大正對面富士沖印。
沖洗張數:35張‧成功率百分之八十。

ps.這次沖掃比上次貴,哪邊有便宜的?
orz


‧另外我不知道我這樣拍算不算可以看,當然跟很資深的人拍起來我差的很遠了,可是我拍的照片還算好看咪?
有沒有人幫我打氣一下阿? 會不會又沒人理我了? (哭泣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