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

主要幫助飾底乳,粉底等更容易推抹均勻,附著力更佳,成分上接近保養品的滋潤感,有分為有防曬跟沒防曬,滋潤跟清爽型,有潤色效果跟無潤色效果。

乳狀→ 含油量低,質地輕薄,保溼度佳,適合中油肌膚使用。

霜狀→ 含油量較高,滋潤度佳,適合乾性肌膚。

凍蜜狀→ 水狀質感,含油量少,適合油性肌膚或者是夏天出油使用。

春夏季節→ 含油量少,質地清爽,可選擇帶粉質。

秋冬季節→ 含油量高,保師度高,滋潤度高。


※飾底乳※

可以說保養和彩妝中間的一個步驟,主要修飾膚色的明暗度,調整肌膚底色,讓臉部在上粉底前呈現均勻的肌膚質感。

紫色→ 修飾泛黃皮膚,黃色跟紫色的互補,創造透明感,呈現白皙亮澤的質感。(可擦再臉頰,暗沉皮膚可用)

膚色→ 能調和膚色不均勻或者是遮瑕,創造健康均勻的膚色。

白色→ 修飾T字部位、下巴、兩頰,讓輪廓更立體。

粉紅色→ 修飾雙頰,創造粉嫩氣色,使過於蒼白的肌膚添加紅潤。

藍色綠色→ 用於粉刺或者是臉色不均,發紅的皮膚,紅綠色的互補可以讓皮膚更加白皙。

橘色→ 修飾暗沉篇黑色的膚色,同時可改造出陽光健康的膚色。

黃色→ 修正發紫或咖啡色的黑眼圈。

珠光→ 再局部打亮,使視覺產生焦點,更強調輪廓的立體,適合用於晚上或者是宴會妝。

PS.那天老師用黑龍堂的產品,我發現對於我黑眼圈很好用,我就敗了,幸好有同學一起分,所以便宜。

這堂課還有很多,明天繼續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