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開始細細念了。

之前退離工會的的人跑去最近新開的PVE伺服器,打算從新來過打造一個新的自已的工會。

我覺得他們離開工會後沒有轉陣營到別的工會就算是對的起我們工會了。(提外話)

所以最近星期四一開就開始大幅度的挖角,所謂的挖角也只是跟大家說在新的PVE有弄一個工會,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結果,好多以前跟我一起玩的人都跑過去了,心理面真的是有很多感想。

我自已也跑去弄了一個角色我沒玩過聯盟耶,所以什麼東西都好新奇,角色新奇,地點新奇,任務也新奇,總之都還蠻有趣的,只是我選擇夜精裡面沒有法師,我一直都沒有水喝有點辛苦就是了,可是還是有遇到一些轉陣營的人一起組隊練功這也還蠻好玩的。

一切從新開始錢也沒有,然後都要用跑步的,技能一開始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練(要以賺錢為主),不過因為這工會是有計劃性的,所以有挑幾個人來專衝技能,這樣也好自已笨笨衝也要衝很久,我們裡面有一個練金的,第二天就已經練金150了 = = 真是了不起,他應該是練功高手吧。

再轉回他們跑來宣傳有新的PVE伺服器的人,我很佩服那些可以通通放下一切就跑過去的人,畢竟我還有很多放不下,裡面不缺乏好裝備,工會裡面重要幹部,只是因為氣氛不同人事問題離開,還是覺得只有可惜而已。結果上次跟我有口角那個幹部,聽說把跑來撈人的那個人罵了一頓,哎喲,我自已是覺得有什麼好罵的,合則來不合則散,想去的就會去不會去的就是不會去,觀望上去聊天的也可以阿。

只是會長最後決定要把那些人屏除再拓荒團中,其實我們會長似乎還是有點不太了解,那些人是真真正正的要離開我們了而不是三心兩意而已,另外會長說要把三新二意的人也排除在外,我自已私底下蜜了版大,我就是那個三心兩意的人,我拋不下現有的一切,去那邊也只是新奇好玩,到底要怎麼弄我自已也沒個準,因為我不喜歡自已練功阿‧‧‧‧‧

總之那邊目標也有定出目標,祇是看我們能不能配合而已,不過我跟版大還有小猴就是兩邊隨便玩,反正自已開心就好了,版大你自已說,你是不是也是三心二意的人,哈哈‧‧‧‧‧(硬要拖你下水)

總之工會要怎樣留住大家的心,靠給裝備是沒有用的,要的是凝聚力要的是向上的目標,而不是只是一昧的想要控制人而已。


沒辦法,PVE實在是有很多當初一起鬼混的人,不過去我自已也說不過去,過去這邊也很難交代,這就是人生阿。


PS1 不管走到哪邊都會有工會的人事問題吧,只是有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我希望這個新的地方可以美滿一點,就期望拉,反正就是人生阿。
PS2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玩阿,我們家還有缺聖騎跟牧師,Ceciliya 要不要來阿,momo 要不要來阿 ^^
 PS3 我目前新的角色是小D 用來搞笑用的,目前已經會變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