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職業聖物掉落出處

轉載自http://wow.duowan.com/2006-04-11/0080/59106747.html

圖片不會轉貼 所以 手打附上簡介

在1.10的更新列表中增加了以下內容:
遊戲中已經引入了「聖物」物品。這些物品是專為聖騎士、德魯伊和薩滿祭司設計的,裝備在上述職業的遠程武器欄中。目前,已有部分該類物品開放於黑石深淵、黑石塔、厄運之槌、斯坦索姆和安其拉神殿中。我們希望玩家們能夠喜歡這些新物品,在今後的補丁中還會加入更多的類似物品。
接下來,我們將逐一為大家介紹9大聖物的出處:
聖騎:

真言聖契
裝備:使你的虔誠光環增加護甲值的效果提高55點
出處: 瑪格姆斯 -位於黑石深淵 副本給索瑞森大帝看門的那個57+的火焰巨人。


希望聖契
裝備:使你的聖印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降低20點
出處: 伊薩莉恩 -厄運東BOSS奧茲恩的房間內召喚 ,需要使用重鑄任務給予的符咒火盆召喚。


優雅聖契(紫色)
裝備:使你的淨化法術所消耗法力值降低25點
出處:頑強的范克瑞斯 -40人副本安其拉神殿4號BOSS掉落,有難度。


德魯伊:

兇猛神像
裝備:使你的爪擊和掃擊所消耗的能量值降低3點
出處:洛考爾 - 位於黑石深淵 副本進門不遠處51+的大石頭掉落,原為稀有精英,1.10版本不再是稀有生物,巡邏路線也略有更改。


活力神像
裝備:使回春術所恢復的生命值提高最多50點
出處:莫爾.灰蹄- 黑石塔下指揮官沃恩房間的一個鬼魂德魯伊BOSS,需要使用重鑄任務給予的符咒火盆召喚。


健康神像(紫色)
裝備:使你的治療之觸法術施法時間減少0.15秒
出處:維希度斯 - 安其拉神殿6號BOSS軟泥怪首領,比較浮雲一點。


薩滿:

怒氣圖騰
裝備:使地震術.烈焰震擊.冰霜震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最多30點
出處: 瑪格姆斯 -位於黑石深淵 副本給索瑞森大帝看門的那個57+的火焰巨人。


重生圖騰
裝備:使你的復生法術冷卻時間減少10分分鐘
出處: 伊薩莉恩 -厄運東BOSS奧茲恩的房間內召喚 ,需要使用重鑄任務給予的符咒火盆召喚


生命圖騰(紫色)
裝備:使次級治療波所恢復的生命值提高最多45點
出處:頑強的范克瑞斯 -40人副本安其拉神殿4號BOSS掉落,有難度。



符咒火盆

新套裝的任務,在厄運做的
需要先完成 45分鐘殺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