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會都有推出固定的ZG團,不只是需要裝備還需要練技術,

每次我聽到那些被哈卡控制住的王,在死掉前的對白,都讓我對ZG的故事背景有很大的興趣。

『哈卡,我詛咒你哈卡。』,『哈卡,你也在不能控制我了』。

這些某些王的旁白,其實有時候我們每次掛了他,我聽到這些旁白我都覺得有點『蛋蛋』的哀傷,

今天幫查ZG任務物品,又看到了背景故事就貼出來看囉。

FORM PTT 精華區: http://www.ptt.cc/man/WOW/D422/D112/M.1143567658.A.98A.html

作者: CkMichael (                ) 看板: WOW
標題: [情報] 祖爾格拉布的背景故事
時間: Wed Mar 29 01:34:28 2006

既然有人問了

手上剛好有書

就來po一下吧



  在幾千年前,當時最強的食人妖帝國,內部一群狂熱的阿塔萊祭司信奉著嗜血邪神-哈卡

而被擊敗並處以永久的流放。它們逃至悲傷沼澤並為哈卡神建造了一座阿塔哈卡神廟,繼

續在那準備召喚他門的主人重反並統治世界。


  時至今日,祭司們發現,哈卡必須在遠古的古拉巴什帝國首都-祖爾格拉布,才能召喚

出來。這些祭司們秘密潛入了古拉巴什遺跡之中,它們召喚哈卡的工作有了突破的進展。


  一名偽裝成考古學者的哈卡祭司-妖術師金度出現了。他化名為葉基亞,掩藏在祖爾法

拉克外的熱沙港,僱用各地的勇士(也就是玩家們)為他效勞。他先是和死去的飛蛇靈魂對

話,然後深入祖爾法拉克竊取古老的摩沙魯石版,最後讓玩家從辛特蘭拿回遠古之卵,並

前往哈卡神廟,召喚出哈卡的化身,用哈卡的靈魂填滿遠古之卵。妖術師金度終於得到充

滿靈魂的遠古之卵。有了金度的協助之後,哈卡萊祭司們再度秘密潛入祖爾格拉布並且終

於成功的將哈卡召喚了出來!


  為了鎮壓血神哈卡,邪枝、劈顱、血頂、枯木和沙怒食人妖部族聯合起來,派出了一支

由高階祭司組成的精英隊伍深入這座古老的城市。隊中的每個祭司都是一位自然神靈的聖

者,它們代表著蝙蝠、獵豹、猛虎、蜘蛛和毒蛇之神的力量。但是儘管如此,強大的哈卡

仍然擊敗了他們,這些遠古神靈賦予他們祭司的力量全部被哈卡吸收,並淪為他的手下。


  這些祭司和他們的猛獸布下環湖而居,湖心島上就是血神哈卡。而災禍的根源妖術師金

度則躲藏在祖爾格拉布西北角的角落裡,進行下一步的陰謀。


以上資料  參考自密技魔王特典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