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升級補丁 1.11.0

  納克薩瑪斯之影

  飄浮在瘟疫之地上空的浮空要塞納克薩瑪斯是巫妖王最強大的副官——克爾蘇加德的旗艦。
     巫妖王的仆從們在這座要塞中籌劃著新的攻勢,要給整個艾澤拉斯世界帶來恐慌和災難。
     天災軍團再一次開始了他們的征程……
  納克薩瑪斯是新的頂級40人團隊副本,即使是經驗最豐富、最強大的玩家們也會經受空前艱巨的考驗。

  綜合

  遺忘天賦的花費將隨時間而自然降低。每個月這個數額都會降低5金幣,最低10金幣。
  在從伺服器斷開連接之後,你可以立刻登錄遊戲,而不是看到一條“你所選擇的角色已經在遊戲中”的資訊。
  可攻擊多個目標的法術和技能(如多重射擊、順劈斬、閃電鏈)將不再把潛行或隱形的敵人作為目標,除非施法者可以看到他。
  恐懼:計算恐懼效果是否會被傷害性技能打斷的方法改變。以前是通過該技能的基礎值來計算,而現在是通過最終輸出的傷害計算。
        另外,持續傷害打斷恐懼效果的幾率被大大降低了,但玩家角色打斷恐懼效果的幾率仍然是非玩家角色的3倍左右。
      破膽怒吼現在也受到這套機制的影響(以前沒有)。
  持續性治療:持續性治療法術的效果在它們被施放時就決定了,你無法再通過中途更換提高效果的裝備來改變持續治療的效果。
  反射:觸發反射的技能將不再導致它們所激活的額外效果被反射(如衝擊、強化暗影箭等等)。
  限次的法術和物品附加效果:這些效果將不會在你離開或進入副本、切換所在大陸、登出時消失。
  所有被控制的單位的頭銜都將根據他們的生物類型決定。舉例來說,野獸都會被標記為“寵物”,無論它們是通過何種方式被控制的。
  對多個目標施放的增益法術和技能在未能影響到任何目標時將不再消耗相應的資源(比如怒氣值、法力值)。
  名為“M2Faster”的優化代碼現在默認打開。在“頂點動畫遮照”選項打開的情況下,此優化代碼可以提高擁擠場景下的遊戲運行表現。
     你可以通過在Config.wtf文件中將M2Faster一項設置為“0”來禁止該代碼。
  減少了用於渲染的頂點遮罩數量。
  修改了描繪物件的方式,以減少頂點遮罩硬體重編程的次數。

  PvP

  為了讓軍隊擁有更強大的戰鬥能力,部落和聯盟都開始提供全新的獎勵裝備。
  軍階7、8和10級增加了新的護甲套裝獎勵。
  軍階12和13級的護甲獎勵在屬性和物品等級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加入了新的14級軍階武器!為了讓施法職業擁有和近戰職業一樣的多樣化的武器選擇,大元帥和高階督軍將可以購買新的施法者裝備。

  戰場

  奧特蘭克山谷
  大多數NPC衛兵單位被移除。
  玩家角色會掉落更多任務物品。
  奧特蘭克山谷中的怪物生命值降低。
  雙方陣營的將領週期性施放的增益效果改為了20%的生命值加成。
  通過上繳護甲碎片給己方的部隊升級之後,你們的將軍會為所有人提供一個暫時的近戰和法術傷害加成效果。
      這個效果當部隊升級為老兵之後是10%,精兵則是20%,勇士是30%。
  戰歌峽谷 - 戰歌前鋒和銀翼哨兵的軍需官將出售各種護甲類型的史詩品質護腿,需要與該陣營達到崇拜聲望方可購買。

  德魯伊

  激活:現在這個法術變成了40級可以學到的技能。所有選擇了激活天賦的德魯伊都得到了新的天賦,迅捷治療。
  自然之賜:你不再因為使用自然迅捷施放法術而失去自然之賜效果。
  迅捷治療:這個新的天賦是德魯伊恢復係的新31點天賦,取代了以前的激活。它可以將目標身上的回春或癒合效果吞噬,轉化為瞬發治療。
  激怒:修改了提示資訊,明確了功能。

  獵人

  反擊(生存天賦) - 該天賦的所有級別均使用共同的冷卻時間。
  蝎毒:持續時間略微延長。
  改變了獵人的各類型寵物的護甲加值和懲罰機制,以使得自然護甲天賦的效果正確施加於寵物。這項改動會導致一些寵物的護甲值略微降低(少於0.3%)。
  強化毒蝎釘刺:當目標被不同的釘刺攻擊時,毒蝎釘刺給目標施加的Debuff效果將被移除。

  法師

  由於顯著的天賦變化,法師的天賦點數將被重置。所有天賦法術的訓練費用都大幅度降低。 

  魔爆術現在是一個瞬發技能,且不再消耗氣定神閒。 

  喚醒 - 現在是一個20級時可以在訓練師處學到的技能。 

  斯坦索姆會掉落7級的造食術技能書。 

  副本中將掉落5級的冰霜防護結界技能書。 

  法力護盾 - 在法力護盾吸收傷害之前,其他的傷害吸收法術(如寒冰屏障和真言術:盾)將優先進行吸收。 

  魔法抑制 - 3級到5級的傷害/治療減免效果得到強化。 

  魔法增效 - 2級到4級的傷害/治療提高效果得到強化。 

  法術反制 - 修正了一個導致法術反制不能被抵抗的錯誤。 

      深冬之寒 - 每次疊加效果只提高1%的致命一擊幾率,但是可以疊加10次。 

  強化灼燒 - 火焰易傷效果的持續時間延長到30秒。 

  衝擊波 - 該法術由提高法術傷害的效果所獲得的加成增加了。 

  急速冷卻 - 該天賦將重置冰霜防護結界的冷卻時間,即使這個冷卻時間是由施放火焰防護結界導致的。 

  冰錐術:該法術由提高法術傷害的效果所獲得的加成增加了。 

  火焰防護結界:該法術的所有等級所吸收的傷害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冰霜防護結界:該法術的所有等級所吸收的傷害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奧術能量:該技能將不再與能量灌注疊加。如果你同時獲得了這兩種效果,奧術能量將取代能量灌注。 

  艾薩拉的大法師克斯雷姆將為60級法師提供一個新的職業任務。 

  火焰紅寶石可以出售和分解了
。  (迷之聲:這是什麼? 法力的寶石嗎? 出售分解 ?_?)

  聖騎士

  祈福:這項天賦將不再錯誤地給正義聖印提供雙倍的法力之消耗降低效果。 

  光明祝福:目標將不再受到多個等級的光明祝福的影響。這些效果不具有任何額外的好處,而且會給玩家帶來困惑。

      當施法者身上有光明祝福效果時選定目標的問題也得到了修正。 

  神恩術:現在無法在施放治療法術後立即施放神恩術以使其造成重擊效果了。 

  啟發:當多個治療法術重擊在短時間內快速觸發,你可以正確獲得每一次的法力值返還了。 

  命令審判:現在會消耗一個讚達拉英雄護符效果。另外,當該法術被抵抗時,它將不再造成傷害。 

  正義審判:現在會消耗一個讚達拉英雄護符效果。 

  命令聖印:提示資訊更明確。 

  復仇:命令聖印的致命一擊可以激活該效果了。 

  辯護:該效果將不再被根基圖騰吸收。

  牧師

  光明之泉 - 施法時間縮短。光明之泉的體積增大,更方便點擊。可點擊的距離略微縮短。 

  心靈控制:如果你對一個被控制的目標施放真言術:盾,新近被加盾的Debuff將出現在目標身上,而不是你自己身上。 

  暗影守衛:巨魔牧師的種族法術現在可以影響到吸血鬼的擁抱、暈眩和暗影交織了。另外,暗影守衛所造成的傷害會消耗讚達拉英雄護符的效果。 

  救贖之魂:這個法術得到了一系列的修正。救贖之魂狀態下的牧師離開戰場將獲得逃亡者的標記;在救贖之魂狀態下獲勝並離開戰場的牧師將不會死去;它可以正確激發暗月卡片:虛空的效果,在救贖之魂效果消失之後使牧師復活; 如果牧師在水下死去,救贖之魂不會有呼吸條;術士的吸取靈魂只會從牧師身上吸取一塊碎片,當牧師變成救贖之魂後即中斷吸取靈魂效果; 你在第一次死亡並使用了救贖之魂之後不再需要等待30秒才能在墓地復活。 

  吸血鬼的擁抱:當目標生命值為0之後,這項技能將不再提供治療效果。

  盜賊

  偵測陷阱現在變成了一個被動技能。 

  偷竊:這項技能將不再激發目標身上的各種效果。 

  切割:這項技能的音效將不再播放兩次。 

  消失:當消失生效時取消潛行狀態,也將去除消失效果。 

  出血:你的持續傷害效果將不再消耗出血的使用次數。

  術士

  地下城中將掉落新等級(5級)的暗影防護結界技能書。該法術的所有等級所吸收的傷害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痛苦詛咒:在施法者死後或離開該區域之後,該法術的傷害仍然會繼續生效。 


  灰燼風暴:該天賦可以正確地提高術士由地獄烈焰獲得的傷害了。
  地獄烈焰:可以激發清算效果了。 

  強化暗影箭:持續性傷害法術和非傷害性法術將不再消耗暗影易傷效果。 

  暗影灼燒:如果你在目標仍然攜帶暗影灼燒效果時對其施放吸取靈魂,你將無法吸取兩塊碎片了。 

  靈魂鏈結:如果你的寵物被放逐,則靈魂鏈結效果會被打斷。另外,靈魂鏈結的說明文字也已更新,明確了它只對小鬼、虛空行者、魅魔或地獄犬有效。

  薩滿祭司

  由於顯著的天賦變化,薩滿祭司的天賦點數將被重置。所有天賦法術的訓練費用都大幅度降低。 

  祛病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抗火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火舌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抗寒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風之優雅圖騰 - 等級1和2的持續時間延長。 

  自然抗性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清毒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石膚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大地之力圖騰 - 等級1到4的持續時間延長。 

  戰栗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風怒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風墻圖騰 - 持續時間延長。 

  雙手斧/雙手錘(增強天賦) - 當玩家學習了雙手斧或雙手錘天賦之後,如果遺忘天賦並重新選擇這兩項天賦,你的武器熟練度仍將保留遺忘之前的數值,而非從頭來過。 

  烈焰震擊 - 所有等級的持續傷害量都略微提高。等級3到5的法力值消耗降低。另外,在黑石塔上層可以獲得新的等級(6級)。 

      強化復生(恢復天賦) - 修正了一個等級1的強化復生天賦沒有正確地降低冷卻時間的錯誤。 

  石化、冰封、火舌和風怒武器的法力值消耗降低。 

  元素之怒:說明文字明確了它可以提高灼熱圖騰、熔岩圖騰和火焰新星圖騰的致命一擊幾率。 

  火焰新星圖騰:該圖騰可以從提高薩滿祭司法術傷害的效果得到傷害加成了。 

  根基圖騰:該圖騰將不再把法師的燃燒天賦反彈給法師了。 

  治療波圖騰:該圖騰可以從提高薩滿祭司法術治療量的效果得到傷害加成了。 

  閃電箭 - 法力消耗降低17%。 

  熔岩圖騰:該圖騰可以從提高薩滿祭司法術傷害的效果得到傷害加成了。 

  灼熱圖騰:該圖騰可以從提高薩滿祭司法術傷害的效果得到傷害加成了。

  戰士

  強化血性狂暴天賦的效果改為生成更多的怒氣值。 

  強化復仇 - 令目標昏迷的幾率提高到15/30/45%。 

  血性狂暴 - 修正了一個導致血性狂暴消耗的生命值是額定值兩倍的錯誤。 

  橫掃攻擊:這項技能得到了一系列的修正。當它和斬殺一起使用,且第二個目標的生命值低於20%的時候,它將受到完全的斬殺傷害, 如果第二個目標的生命值不低於20%,它只會受到普通攻擊傷害;如果你使用的技能不會造成傷害,它不會消耗橫掃攻擊的使用次數;旋風斬導致的橫掃攻擊有了正確的攻擊範圍;橫掃攻擊將正確計算第二個目標的護甲值。 

  旋風斬 - 當該技能與橫掃攻擊一起使用時,它只會消耗一次橫掃攻擊,且只導致一次額外攻擊。 

  反擊風暴 - 該技能可以在全部近戰範圍內正確生效了。 

  破膽怒吼 - 如果目標抵抗了破膽怒吼,則畏縮效果不會出現。 

  盾牌猛擊:該技能現在需要消耗20點怒氣值,它所造成的傷害也受到盾牌格擋值的影響,但是基礎傷害降低。
該技能每點怒氣值所造成的威脅值和傷害都比以前提高了。
 
  亂舞 - 說明文字調整,明確該天賦只對普通近戰攻擊生效。等級1到4的該天賦可以正確觸發,你的加速效果只會持續到進行了3次近戰攻擊。

  物品

  遊戲中已加入了鑰匙鏈。
  等級 1-39 = 4格
  等級 40-49 = 8格
  等級 50-60 = 12格
  永久性的地下城鑰匙
  通往灼熱峽谷的鑰匙
  車間鑰匙
  血色十字軍鑰匙
  暗爐鑰匙
  斯坦索姆城市大門鑰匙
  通靈學院骷髏鑰匙
  黑石深淵牢房鑰匙
  厄運之槌新月鑰匙
  物品堆疊數量得到了提高:
  20個一疊
  皮(輕、中等等)
  熟化皮革(輕、中等等)
  碎片(小塊魔光碎片等等)
  附魔塵(奇異之塵、幻影之塵等等)
  閃光粉
  盜賊毒藥(速效毒藥、殘廢毒藥等等)
  盜賊毒藥材料(亡命草等等)
  10個一疊
  皮革(輕、中等等)
  我們對消耗型物品的機制做了重新的評估和改變。現在大多數通過右鍵點擊直接使用的物品被分為了三類,
        使用某一類的物品將使得所有同類物品進入公共冷卻時間。
  藥水,2分鐘:包括治療藥水、法力藥水、隱形藥水和強效怒氣藥水等等。
  攻擊型物品,1分鐘:包括炸彈、膠水、退化射線等等。
  非攻擊型物品,2分鐘:包括治療石、夜龍之息、鞭根塊莖和假人等等。
  許多可以裝備後使用的物品的公共冷卻時間被取消,改為使用該物品本身的冷卻時間。舉例來說,使用侏儒洗腦帽將不再導致阿拉索護符進入冷卻時間。
  更新了元素和五類套裝的套裝獎勵屬性描述,更好地說明它的功能。
  鼓舞觸角的傷害變成了自然屬性,而非物理屬性。同時它的使用動畫也已修正。
  奴隸主托恩·黑心將會掉落與其稀有NPC的身份相符合的物品。
  救贖者項鏈和奧術掌握披風的綁定屬性都改為了拾取後綁定。
  我們重新評估了祖爾格拉布和安其拉廢墟的職業任務獎勵,為了讓它們的屬性與獲得它們的難度匹配,所有的藍色套裝組件都升級到了史詩品質。
  所有食物/飲料都可以在沉默狀態下使用了。以前某些食物/飲料不是這樣的。
  侏儒洗腦帽只能對不在戰鬥狀態下的目標使用了。
  商人處增加了榮譽等級7、8和10的護甲套裝獎勵。
  榮譽等級12和13的護甲獎勵的等級和屬性提高。
  烏瑟爾的力量現在是裝備後綁定的物品了。
  神聖權力之書的法力回復效果從使用生效改為了裝備即生效。
  低等級的熊和狼掉落肉塊的幾率大大提高。
  許多物品的堆疊數量上限提高,包括皮革、附魔塵埃/碎片和盜賊的毒藥等等。
  灰木種子可以被放入草藥包了。
  木喉襯肩放入物品欄的音效修正。
  角色死亡後,讚達拉之魂的效果將消失。
  上古哈卡萊之斧:殺死目標的一擊將不再激發該武器的特效。
  蟲群衛士徽章:其拉洞察效果將不再顯示持續時間。當徽章被取下來時,其效果也會消失。
  毀滅者的黑暗之握:失去對當前目標的鎖定將不再導致該物品的特效激發時為你回復法力值。 
      無盡黑暗之刃:任何傷害法術都可以觸發該物品的特效了。
  血牙套裝:8件的套裝效果將不再打斷鑿擊。
  篝火:各處場景中的篝火對你所造成的傷害將不會在戰鬥記錄中顯示2條資訊。
  預知之眼:可以在使用者被沉默時使用。
  暗月馬戲團虛空卡片:如果你綁定了靈魂石,則靈魂石的效果總是優先於藍龍效果。
  大地之怒套裝:治療波跳躍到額外的目標身上時,它將不再選擇未受傷的目標。
  暗月馬戲團藍龍卡片:特效將不再被任何不消耗法力值的技能觸發。
  神秘套裝:神秘的答案效果將不再被物品觸發。
  每5秒回復生命值:帶有該類屬性的物品將可以在戰鬥中生效。
  神聖力量之石:該物品提供的法術傷害加成將不再影響物理攻擊對亡靈造成的傷害,但攻擊強度加成仍然存在。
  颶風:該武器以前沒有造成標稱的冰霜傷害,現在冰霜傷害已經被改成了有一定幾率觸發傷害性冰霜效果。
  禁斷的邪語:該套裝的獎勵屬性中對寵物傷害的修正未被加入的錯誤已經修正。
  原始哈卡萊珠寶:這些祖爾格拉布中的物品加入了可用職業的描述。
  活力藥水:任何一種回復法力值或生命值的藥水只有在你的當前生命值或法力值低於最大值時才能使用。
  洞察法袍:該物品的效果將不再因為施放不需要消耗法力值的技能而被使用掉。
  黎明符文:該飾品將不再影響對亡靈造成的近戰傷害。
  甲蟲胸針:神聖新星和神聖震擊的治療效果可以觸發該物品的效果了。
  暗影之擊:該物品的變形冷卻時間固定為60秒。
  雷暴套裝:該套裝的閃電效果將不再打斷你的鑿擊。
  暫時性的法術傷害提升效果(如能量灌注等等):這類效果將不再觸發任何物品或法術的特效。
  元素套裝:該套裝的獎勵屬性特效將不再被商業技能觸發。
  五雷套裝:該套裝的獎勵屬性特效將不再被商業技能觸發。
  無盡風暴套裝:施加於其他玩家身上的閃電盾特效又可以正確地工作了。另外,該套裝效果將不再向同一目標施加多於1個閃電盾效果。
  生命圖騰:效果提高。
  雷霆之擊:該物品的變形冷卻時間固定為60秒。
  隱秘的通途:該套裝的獎勵屬性中對寵物傷害的修正未被加入的錯誤已經修正。
  巨魔之血藥水:生命值回復效果可以在戰鬥中生效了。
  快速暗影反射器:該物品現在可以反射巨魔牧師的種族法術暗影守衛了。
  讚達拉英雄護符:該物品的傷害和治療效果加成降低了30%。每一次法術消耗的加成由35點傷害和70點治療降低為25點傷害和50點治療。
        曾有一些聖騎士的法術、星辰碎片和閃電盾不消耗它的使用次數,這個錯誤現在已經修正。
        另外,可以因提高法術傷害或治療效果獲益的圖騰(治療之泉圖騰、灼熱圖騰、熔岩圖騰和火焰新星圖騰)也會消耗護符效果的使用次數。

  進食和喝水:當你坐在椅子上時,你不再因為吃喝而轉為坐在地上。

  專業技能

  釣魚

  艾薩拉海岸出現了更多魚群。
  菲拉斯、塔納利斯、艾薩拉和南荊棘谷出現了鰻魚群。
  船隻殘骸中將不再出現腌制魚。

  裁縫

  夢紋頭飾現在是精良品質的物品了。
  塞納裏奧要塞的商人處新增了4個全新的自然抗性布甲配方,與該陣營聲望達到足夠水準即可購買。

  制皮

  希利蘇斯的幽靈制皮匠處新增了3個全新的自然抗性皮甲配方,與塞納裏奧議會的聲望達到足夠水準即可購買。

  鍛造

  一系列需要熾熱之核和熔岩之核來製造的武器所需的材料減少。這些武器包括黑色赦免者、黑色怒火、黑手、黑色衛士和夜幕。
  製造黑鐵護腕和熾熱鏈甲束帶所需的材料數量明顯減少。
  黑手的攻擊速度略微降低。
  斧匠製造的武器“夜幕”的效果由-60抗性變成了受到法術攻擊時承受的傷害提高15%,攻擊速度也略微降低。
  塞納裏奧要塞的商人處新增了3個全新的自然抗性板甲配方,與該陣營聲望達到足夠水準即可購買。

  採礦

  熔煉青銅、銀錠和鐵錠將可以使你的採礦技能提升更大的幅度。

  附魔

  雙手武器敏捷附魔現在會給被附魔的武器增加綠色的光芒。

  煉金

  阿爾薩斯的禮物將使用藥劑的冷卻時間,而不是藥水的冷卻時間。

  工程學

  手雷和迫擊炮將改為“控制昏迷”類的效果,因此將這些物品和其他昏迷手段(如裁決之錘)會有收益遞減效果。
  工兵炸藥的材料變得更加不穩定了,現在它們有可能在使用時只對使用者產生影響,將他們點燃一小段時間。
  玩家將更可能掙脫火箭頭盔的擊昏效果,這是為了平衡其他的同類控制效果(變羊、昏迷、催眠,等等)。這一改變只影響玩家,對怪物沒有任何影響。
  當聖騎士因為空間傳送故障而被邪惡雙子取代時,他們將無法通過聖盾術取消這個效果。 
        安靜的機械雪人不再是唯一物品了。

  任務

  聖光之願禮拜堂得到了翻新,現在它是一個功能完備的任務中樞了。
  增加了新的郵箱。
  禮拜堂現在是一處旅店。
  加入了衛兵系統。
  增加了新的商人。
  聖光之願禮拜堂增加了許多新任務。
  塞納裏奧要塞的奧蕾爾·金葉有了一個新任務。
  祖爾格拉布和聖光之願禮拜堂新增了頭部和腿部抗性附魔的任務。
  加入了許多新的商業技能任務,可以幫助玩家們獲得冰霜抗性的護甲和物品。
  加入了一個新的傳說裝備任務!施法者們,歡呼吧!(德魯伊們也一起來!)
  厄運之槌的聖典在任何一翼都有掉落了。
  黑龍勇士之血將掉落多份,團隊中每一個有這一任務的成員都可以拿取自己的那一份。
  聲望

  塞納裏奧議會

  為那些願意通過繳納作戰、後勤和戰術徽章提升塞納裏奧要塞聲望的玩家提供了新的任務。
  每一疊暮光密文信的數量提高到250張。
  希利蘇斯的作戰任務現在每次都將給予同一個蟲巢中的4個任務。
  所有戰地任務的文件都變成了非唯一物品。
  玩家右鍵點擊未簽署的戰地文件之前需要等待它被準備好,這個過程有3分鐘的冷卻時間。
  完成戰地任務又可以獲得聲望獎勵了。

  血帆海盜

  各大地精城市中都加入了可反復完成的新任務,可以提高玩家與地精勢力的聲望,同時也會降低血帆海盜的聲望。

  海達希亞水元素

  與海達希亞水元素達到崇敬聲望的玩家可以領取一份永久性的水之精粹。

  團隊和地下城

  副本中的釋放靈魂計時器被取消,這包括普通副本、戰場及團隊副本。
  加入了一種可以防止玩家在特定戰鬥(基本上都是團隊副本首領戰)中非法獲益的機制。當戰鬥已經開始時,玩家將無法進入副本。
        如果你嘗試在戰鬥進行時進入副本,則你會復活在外面的入口處。
        我們會對熔火之心和黑翼之巢的入口作相應調整,以達到這個目標。戰鬥復活、靈魂石等技能仍然可以使用,
        這套機制主要是用來防止使用人海戰術進行副本首領戰的。

  祖爾格拉布

  尤亞姆巴島上的巨魔提供的職業護甲套裝任務將不再需要硬幣和寶石,只需要原始哈卡萊套件和相應的聲望。
  無眠者讚扎提供的職業附魔將不再需要厄運之槌的密藥(聖典),而改為需要祖爾格拉布內掉落的物品。與讚扎交談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各種部族演講者(血頂演講者、沙怒演講者等等)的生命值得到了可觀的削減。
  備用的讚達拉護甲 - 由於護甲獎勵系統的變化,如果你已經把以前的職業套裝組件給摧毀了或者弄丟了,尤亞姆巴島的巨魔可以為你提供一份備用的。
  經過慎重考慮,我們給祖爾格拉布的高階祭司們加入了一份新的裝備掉落表,除了紫色的原始哈卡萊部件外,玩家們將可以看到兩件掉落的物品。
  當哈卡進入狂暴狀態時,文字提示將由“激怒”改為“狂暴”。

  安其拉廢墟

  無疤者奧斯裏安 - 在戰鬥開始前,玩家可以看到一塊新的水晶,並在戰鬥中把它當作普通水晶來使用,但是這塊水晶在戰鬥期間不會重生。
  備用的安其拉廢墟職業套裝獎勵 - 由於安其拉廢墟套裝獎勵系統的變化,如果你已經把以前的職業套裝組件給摧毀了或者弄丟了,
        塞納裏奧要塞的相應NPC可以為你提供一份備用的。
  拉賈克斯將軍一戰中的所有敵人的生命值都降低了。
  拉賈克斯將軍的傷害降低了。
  每波怪物之間的等待時間縮短了。
  哈霍蘭公主的酸性噴吐將不再被根基圖騰吸收。
  安其拉神殿中的亞雷戈斯將提供把玩家傳送到特定區域的服務:
  如果雙子皇帝已經被擊敗,他可以將玩家傳送到雙子所在的大廳。
  如果奧羅已經被擊敗,他可以將玩家傳送到關押龍類NPC的房間。
  他不會傳送戰鬥狀態中的玩家。
  四條首領級戶外綠龍 - 它們的某些技能變得比以前難以預測。
  工匠吉茲洛克 - 吉茲洛克可以投擲閃光炸彈了。
  如果你在活著的狀態下離開厄運之槌副本,戈多克內門鑰匙將被摧毀。

  用戶界面

  團隊領袖發送給團隊的資訊將用特殊的顏色表示,並帶有[團隊領袖]標簽。
  加入了新的團隊警告頻道,團隊領袖和助手可以使用該頻道。所有發送到該頻道的資訊都會在螢幕中間顯示給團隊成員。通過/rw即可發送這類資訊。
  團隊領袖的團隊界面上將有一個“準備就緒檢查”按鈕,他也可以通過使用/readycheck命令來達到同樣的效果。
        該命令可以向團隊中的所有玩家發送一條“你準備好了嗎?”是/否的確認資訊,30秒內返回所有準備就緒或無響應的資訊。
  玩家的團隊界面上將有一個“團隊資訊”的按鈕,功能與以前的/raidinfo命令相同。
        該命令將在一個窗口中顯示該玩家的所有團隊副本資訊保存的情況,而不是在聊天頻道中列出。 
        小隊中的玩家現在可以通過小隊界面重置副本了。
  只有當你是小隊的隊長時,你才有權重置副本。
  重置副本的選項界面只對隊長開放,同時隊長必須已經開啟了一個或多個副本,且本人不在任何副本中。
  重置副本的選項可以通過右鍵點擊你自己的頭像看到(就像設置拾取類型一樣)。
  當你選擇重置所有副本時,你會看到一個確認對話方塊。
  如果你選擇重置所有副本,則所有的非團隊副本都會重置到起始狀態。 

  拍賣行搜索結果
  將在搜索時顯示“正在搜索物品”。
  將只會在未找到任何符合你設定的搜索條件的物品時提示“未找到物品”。
  NPC修理者界面中的“全部修理”按鈕將修理你裝備著的和攜帶著的所有物品。
  小隊和團隊可以標記他們的目標。隊長或團隊領袖/助理可以右鍵點擊目標的頭像,並為其選擇一個圖標符號。
        所有該小隊/團隊中的成員都將在該目標頭上看到醒目的標記。
  玩家可以在界面選項的團隊和小隊一欄中打開“目標的目標”顯示。
        它將會顯示你當前鎖定的目標所選擇的目標,及其生命值。你可以對該目標的頭像進行所有常規的操作,而不必選中他。
  你所攜帶的揹包將在打開時顯示棕色的背景色,而銀行中的揹包將顯示灰色的背景色,這樣玩家就可以區分揹包所在的位置了。
  當聲望等級提升(比如從友善到尊敬)之後,文字提示將顯示在對話記錄中,而不是戰鬥記錄。
  在隊伍拾取或需求優先模式下,擲骰子決定物品歸屬的窗口中,拾取後綁定的物品將帶有一個金龍邊框的標記。
  所有玩家都自動獲得了鑰匙鏈。當玩家第一次得到一把鑰匙的時候,就會激活鑰匙鏈界面,可以用來存放永久性的鑰匙。
        鑰匙鏈的容量會隨著玩家升級而提高,60級的玩家可以擁有12格的鑰匙鏈。
  額外的動作欄中加入了距離指示。如果一個放置在額外動作欄中的按鈕有距離因素存在,則它會在目標處於距離之外時顯示一個小紅點。
  你可以通過右鍵點擊某個玩家在聊天記錄中的名字並選擇“目標”選項來鎖定該玩家。
  施加於玩家的有使用次數的法術效果的圖標上將顯示還留有多少次使用機會。
  玩家身上的不良狀態圖標將帶有一個彩色邊框來表示它們的類型。Å咒是紫色,疾病是黃色,中毒是綠色,魔法師藍色。
        當小隊中的成員被其中一種效果影響時,他的頭像會閃爍該種對應的顏色,持續30秒,或者直到該效果被驅散。
  在銀行界面中使用 B可以打開/關閉你所有的揹包和銀行中的揹包。
  當你在銀行界面中,而你打開的揹包數目太多,導致揹包界面疊加在銀行界面上的時候,揹包界面會自動縮小,以便你觀察所有的揹包和銀行欄位。
  添加了許多新的小竅門。
  讀盤時處理UI事件的過程得到了優化。
  當你切換地區時,界面窗口將不再關閉。
  你可以把按鍵動作綁定在滑鼠滾輪上了。
  你可以設定新的截圖快捷鍵,但PrintScreen鍵不能被指定為其他功能。
  當你殺死某個怪物時,戰鬥記錄會顯示“你殺死了<某某>!”
  重新載入UI需要用戶輸入命令。
  世界環境

  在棘齒城和安戈洛環形山的馬紹爾營地增加了新的飛行點。
  增加了新的飛行路線:
  摩根的崗哨 - 湖畔鎮
  惡齒村 - 聖光之願禮拜堂
  鷹巢山 - 寒風崗哨
  石爪峰 - 尼耶爾營地
  塞納裏奧要塞 - 羽月要塞
  塞納裏奧要塞 - 莫沙徹營地
  塞納裏奧要塞 - 安戈洛環形山
  加基森 - 安戈洛環形山
  十字路口 - 棘齒城
  塞拉摩 - 棘齒城
  棘齒城 - 塔倫迪斯營地
  月光林地 - 刺枝營地
  碎木崗哨 - 瓦羅默克
  落錘鎮 - 惡齒村
  莫沙徹營地 - 亂風崗
  調整了一些飛行路線,以讓聯程飛行更加流暢。
  亞什工蝎、, 佐拉坑道蝎和雷戈掘洞者的重生時間大大縮短。
  斯古恩男爵、斯卡德諾克斯王子、卡蘇姆男爵和大元帥維拉希斯的難度得到了調整,現在它們應處於同一難度,適合20人的團隊挑戰。
  吞咽者布魯的蟲群瘟疫略微削弱了。
  在生命值過低的情況下會激怒的生物不再於戰鬥結束之後繼續保持激怒狀態。
  達基薩斯面前的那一組怪物再次獲得了連接仇恨。
  一些仍在頑固地幫助衛兵作戰的平民終於安分了。
  殺死熏火龍所得的經驗值得到了修正。
  黑水船工不再在死後立刻重生。
  瘟疫野豬可以被剝皮了。
  斯坦索姆城中的瘟疫陷阱箱可以使用偵測陷阱來檢查了。
  剃刀高地的骷髏暗影法師不再掉落物品了。
  達格蘭·索瑞森大帝將再次使用他的烈焰化身技能。
  地精工匠的熔化礦石技能的效果可以正確地被魔法增效和魔法抑制修正了。
  屠宰房保護者無法被恐懼了。
  錯誤修正

  當你的角色在切換所處的大陸之後死於其他玩家施放的持續傷害效果時,你將不再受到裝備耐久度損失的懲罰。 
        當你對自己施放驅散不良效果的法術失敗時,你將看到一條提示資訊。
  帶有在施法時回復法力值效果的物品將不會在疊加後提供高於100%的回復速度。
  如果使用英勇打擊或猛禽一擊失敗,你的普通攻擊動作將造成普通傷害。
  修正了寬螢幕模式下的滑鼠提示資訊位置。
  當血性狂暴結束時,你將會脫離戰鬥,除非你當時已經與敵人交戰。
  復活的距離變為固定,無論目標是否已經釋放。
  術士的魅魔將不再自動對已經被施加了持續傷害效果的目標使用魅惑技能。
  當術士登錄遊戲時,他們的寵物會被正確地標明為“仆從”。
  寵物將不再引到它們頭頂或腳下的房間中的怪物。
  當目標處於非可見狀態時,心靈視界將被取消。
  變形後的德魯伊的語音修正。
  角色切換所在的大陸之後,法術的使用次數仍然保留。
  牧師的吸血鬼的擁抱技能所造成的治療不再使牧師進入戰鬥狀態。
  當你被施加了一個高等級的光明之泉效果之後,右鍵點擊地等級的光明之泉將不會消耗其使用次數。
  幽靈圖標將正確地顯示在團隊UI的拖出界面中。
  友方生物的寵物不再攻擊玩家的寵物。
  區域性法術將不再偶爾對與你不處於交戰狀態的生物造成傷害。
  戰士的斬殺技能的圖標在目標死亡之後會變暗。
  如果獵人在剛剛馴服寵物的時候死去,寵物將不再丟失其初始技能。
  盜賊的擾亂技能將可以對其他玩家正常使用。
  修正了一個導致你在被恐懼、魅惑或變形之後技能鎖定的錯誤。
  當你改變了頭盔和披風的顯示設置之後,其他玩家將可以正確地看到變化。
  修正了一個可以導致玩家在施法時回復法力值速度超過100%的錯誤。 

  UI腳本  下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