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開始試推四王一開始在打的時候,陷入苦戰。

暑假到了工會開始密集出團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真的也有點累,因為上班打卡下班還要打 WOW的卡。

天天都出團還是四十人大團看到報名表臉有點綠了,可是偏偏自已又乖乖的去報名,真是自已找自已麻煩。

昨天打BWL六王之後要打七王的時候發現遇到時光狗,嗚嗚,有時候想想一些怪東西都被我們遇到了。

8/8 公休日可是我又開了一團ZG,8/9 (3)明天MC打星期天沒打死的十王會長說為了bwl要改去bwl了(嗚嗚我的火王項圈又要等下次了)

8/10(4)後天又要打BWL1~3,星期五試開二團,一團報名還沒放行但是大致上不脫離 公主+BWL。

只是因為一二團人數有小調整想必大家還要在習慣一下打法等等。

好忙綠的夏天阿,可是我沒有放暑假阿。

密集出團讓我回到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連用洗衣機洗衣服都覺得是苦差事。

快點首推耐法吧,至少過了之後壓力就比較小了。

‧剛剛發現我的T2已經四件了,真是莫名其妙的四件,靈風頭,褲,手,腰帶。上次腰帶是撿人家不要的,還真是莫名其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