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有一推照片要上傳,但是卻遲遲沒有動作,明明就知道星期五要去香港,行程卻沒有規劃,明明就知道今天要上班,昨天又很晚睡覺,總之就是呆掉了,什麼事情都懶得做‧‧‧‧

可是照片還是要傳,行程還是要規劃,然後還是要小心不要讓自已爆肝。

所以先規劃行程,然後看看有沒有空傳照片(下班後),爆肝我想實在是很難不去爆肝阿‧‧‧‧‧

總之,若是有些阿哩不答的遊記照片食記,大概都要等我香港回來了,我懷疑我這次去香港會胖多少回來,我怕阿‧‧‧‧‧


所以我還有發懶惰的時間,加油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