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了你,在今天早上起床前。


我記得我之前也曾經夢過你,夢醒之後是莫名的心痛,也許不是心痛而是真的心痛,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曾經讓我難過很久。

也許是昨天在回文的時候主題是洗碗機,讓我這個曾經在你家用過的人也跟著回文,

連帶著想起了一些你的事情,但是在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當下的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感覺。

甚至連一絲絲的難過也沒有,因為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可是我今天又夢到了你,醒來後看到時間還不到繼續矇頭在睡,心有個念頭閃過,

哇我居然夢到你,真是討厭,然後夢中的東西通通都不記得了,

當然以前有的心痛感覺現在也沒有了,只是我不喜歡你,夢到你也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紀錄一下而已。

每當周杰倫出一次專輯,我就要多少被強迫式的回憶起一些東西,但是那些都是我的回憶伴隨著歌聲中的回憶是美好的,

每次聽到東風破,就會想到那年的清境其實也就是這些回憶而已,景色依舊但是人事全非。

無所謂,至少我已經走過那段了,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些回憶,這是生命中必經的路程。

東風破還是很好聽,其他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