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低調了,我自已覺得。

當然我也很懷念幾年前大家在西提聚餐,續攤往好樂迪跑的日子。

生日要說過好多次好像也不是這樣子說,畢竟我的年紀提醒著我過生日的次數。

在這好幾年每次我生日都會有固定出現的好朋友,謝謝你門。

我的生活真的是因為有你門而美好,一次又一次的證明我的精采來自你們。

謝謝你們,一樣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今年我收到了一些禮物,我今年突發奇想想拍起來紀念一下。

當送我禮物的朋友其實也應該蠻苦惱的,因為我一樣把自已照顧的很好,

什麼都不太缺,最缺的應該是錢,噗噗。

可是你們很細心,還是有挑到我喜歡的我缺少的。

因為我太想要快點把照片放下來,來不及落款><

謝謝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