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跟清明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掃墓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是單親家庭。

好講解完畢。


我是棒球痴,我是棒球狂,至少去年的我是,嗯,沒錯我是。(認真點頭貌)

然後我就是傳說中的興農牛球迷,嗯,沒錯,我是。(在一次認真點頭貌)

可是自從去年球季結束後,我一直之間突然失去了生活目標,剛好WOW就接上來了。

嗯,沒錯,我是WOW電動狂。(認真點頭貌)

可是今年球季開打了,我連一場電視轉撥都沒有認真看過,更不用說開幕賽了,

我都沒去研究是哪天開打的。


可是可是,我還是一個棒球痴,我還是一個興農牛的棒球迷阿。(沒錯沒錯,自我催眠中。)

剛好清明節,星期三,本姑娘放假,哇哈哈,也不用掃墓,

然後又有比賽,最重要的是在新竹,秉持著跟去年一樣的理念,

棒球一個人去也OK,我一個人也可以獨樂樂,所以若是那天沒有 RAID,

我就要前進新竹棒球場了,可是要前提沒有RAID。

偏偏我今天又很白目的在工會網上面要幹部國定假日也排團進去,

哎呀,我怎麼這樣子自打嘴吧。

我,我是棒球痴,我是棒球狂,我是不折不扣的興農牛球迷阿。(拜託你不要在認真點頭了。)

我想看球賽~~~~~~

(ORZ前提是 那天不能有RAID)

不然我提前回家好了,反正在新竹很近。

呵呵呵呵。




===
不要跟我說哪個球隊好不好,自已喜歡最重要。
我我我,我是真的愛棒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