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黃金小朋友。

那天Josi找我去她家吃愛心麻油雞,我又看到了小朋友。

噗噗,我覺得他又長大了真的又變大隻了。

Josi說有在幫他特地『養毛』,所以毛確實有變長變漂亮,

幾次跟他接觸下來我已經變的比較不會怕他了,也比較會跟他玩。

他一樣很貼心在我有點害怕要他退的時候他也都聽的懂,果真主人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因為那天我們在吃東西,他只能在旁邊看無聊時候趴在地板裝委屈真可愛,

還有我跟他招手他跑來我身邊狂鑽我東鑽西鑽又舔(好像是因為我吃東西有食物的味道),

噗噗,口水都流到我的手上了。

他真的是個貼心的小朋友,不過要我養寵物還是免了吧,玩別人的比較好玩。

剛到Josi家,加裡面有點熱剛散步回來熱的很。


看我們吃東西他沒得吃,所以發呆到快要睡著了。


可是他不能睡覺不然晚上會過High,於是把他弄醒。


他跑來跟我玩的時候,我超想幫他拍大頭狗照片,可是頭轉來轉去的,Josi幫我喊他才比較好拍一點,
可是還是糊了。動物真的不太好拍,尤其是好動的。


吃飯前要訓練耐心跟注意力才會有飯吃,超可愛趕快拍下來。


我在拍他的時候,他的眼睛有偷偷的看我,可是還是要維持住不能讓杯蓋掉下來。


終於頂完杯蓋囉,所以可以開始吃飯囉。



小朋友真的是很乖的黃金,又聽話又漂亮,我們有約好想去看螢火蟲,
到時候他又要出動當我專門的駝獸orz,我會訓練好我的體力的。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