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比較有印象的新聞。

就是陳文茜談戀愛的事情,我現在看的電視已經很少了。

今天在yahoo上面的新聞,看到陳文茜講的一段話,

我覺得覺得蠻適合我的心境的。


「愛情沒有是非,愛情的本質就是一種瘋狂,

愚蠢的人在愛情中墮落,聰明的人在愛情中成長。」

這是陳文茜筆下的愛情觀。這是一種修行的愛情觀。


然後到了現在陳文茜的年紀,他又提出了另外一種愛情觀

「年齡到了一個階段,一旦愛起來的時候,

純情的強烈程度,遠超過少男少女。」




==
話說....
剛剛看到陳文茜現在才48歲,囧,他不會跟我媽同年紀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