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天色有點暗,下著大雨。


最近的心情有點像是做雲霄飛車一樣。

有點刺激有點緊張,忽高忽低,心情上的調適有點不良。

曾經說過,對於現在的生活還算滿意,小墮落但是沒有偏離大目標。


只是有時候常常感覺只有自已在一頭熱,一頭燒,

這種感覺實在是還蠻新奇的,用新奇來形容只是不想讓自已情緒太低落,

不讓自已在另外一邊失衡,才是我最需要調整自已心態的地方。


現在外面的天氣,就跟星期六晚上的事情有點對應。

這其中的原因,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懂,我也想不明白,

很難用文字來描寫出我自已內心的感覺。

所以要我說,我真的說不出來。


唉,這篇文章怎麼寫都寫不完,寫了十五分鐘了。

就是沒辦法完整的寫出我的感覺,我的心情。



總之,維持住我的情緒,不要太過低潮,對我都是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