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是我同學拍婚紗的日子。

唔,這不是我日記文章的重點,原因是因為我沒去,

早上一開始用msn還很順暢,然後又突然的斷線,又連線,

之後再斷線一次就跟msn說掰掰了。

今天上班用還是一樣連不上去,我就知道我的好日子不多,

幸好還有無名陪伴我。

所以到了下午都有點小悶,因為不能msn,其實msn有什麼不好,

我又沒有因為msn就少過了哪些工作,把web msn擋住真的是感到無比的痛苦阿。(誇示法)

3.16有廠商請吃飯,原本是想要在新竹一家還蠻好吃的日本料理店請客,

無奈那間日本料理店說巧不巧居然在裝修,只好改成去煙波飯店,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想去,後來決定換車前往,另外一方面是因為午餐沒吃很餓。

同事們大概也了解我的脾氣了,愛面子愛逞強,所以現在會幫我留位置,

我遲到或沒出現都會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所以我煙波遲到了 orz 因為原本騎車上班,後來回家換汽車開車去。

之後就大吃大喝:~  沒沒,是認真品嚐料理,然後同事就被拉去跟其他廠商認識交陪一下,

當然也喝了不少酒,然後我也是被拉過去喝一點,輸人不輸陣也找人喝了一點,

一開始是喝紅酒,後來改喝威士忌,哎喲,我很久沒有碰過酒了,

是沒有醉,可是覺得很累,很想回家休息。

後來我就耍了一點小心機,去弄了一杯茶加點冰塊把它當成威士忌,

跑來要跟我喝酒的,我就用茶擋,拉拉拉拉,烏龍茶真是擋酒的必備良方好朋友,

後來超想回家休息的就先跑了。

開車的過程中,突然好想講話,就只是想要講話,所以就打電話給一兩個可能會跟我講話的朋友,

飯店離我家其實也沒有說很遠,鬼扯兩句後就掛電話了,

然後到家就洗澡,wow就釣魚,根本就不想跑團。

之後就睡覺。

今天起床還是睡過頭一點點,一整個累阿。

累累累。


真的很久沒有喝酒了。
比起去年我在宿舍還會買一兩瓶酒放著慢慢喝,之後就都沒有了。
昨天喝紅酒+威士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骨頭很酸,酸酸酸阿。

昨天上線說說頭很重,被一推人說不會喝還要喝,唉,
還是不要去跟他們爭論我會不會喝的問題,日久見真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