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紀錄一下,
昨天晚上去翻了一下自已的精華區,
看了一下自已寫的日記流水帳,

現在坐在高雄電腦前打噴嚏,
我懷疑讓我過敏的元兇是電腦附近的東西,
可是為什麼第一個晚上,沒有大發作。

昨天也是一個白天沒啥睡,
下午就被bg 吵醒,之後就是昏昏沉沉。

到了晚上喜筵,我還提早到了半個多小時,
原本想要去吃阿婆冰,可是忍不住根bg 鬼扯拍照。
發現時間已經六點半多暸 就坐下來,
原本以為是會是七點開桌,卻忘記臺灣人都愛遲到,
到了七點半才開始,我已經餓翻了。
第二道菜羹湯,我已經忍不住喝了三碗,
也因為喝了那三碗後面好飽,吃不了多少。

喜筵要走前還跟bg說去那家拜訪一下鬼混,
完全不理會他們今天還要歸寧,哇哈哈,沒辦法好朋友難得見面。

先離開後跑去漢神百貨被我妹敲詐,agnes'b 包包。
我妹被我帶壞了,也喜歡上這個牌子。

要回家的時候,bg就來電要我快點過去。
過去就過去-.- 但是我迷路了。
原本很簡單的路被我騎到很難,加上很久沒騎車,
又不太習慣我妹的車子,天氣又有點小冷,
騎到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妝都花了。

原本bg要我今天跟著他去歸寧,但是已經跟同學約好沒辦法去。
不然我倒是蠻想去的:~  哈哈。

到了他家已經有點小晚了,其實都沒有上去他家過。
然後坐下來鬼扯,跟他老婆認識一下。
然後12點看他打哈欠,我就趕快先說我要走了。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見面,我想要跟他老婆打好關係阿,
畢竟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回家到家被阿姨抓去聊天,之後上網,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過敏,到今天起床眼睛都是腫的,
好久沒有這麼嚴重的過敏了,真慘。


==
昨天bg在跟他老婆介紹我的時候,說這個就是motss la
他老婆說他知道,我們就問為什麼?
他說看我們的對話就知道拉,
m....  我們的對話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 呵呵

然後就說他之前有看過我的照片等等...
說我很漂亮等等.. (場面話-.-)
我開玩笑說那是沒發福前的照片啦,bg也這麼說...
cow 我習慣自已噹自已,不習慣給別人噹


總之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