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開始,心情就三不五十情緒化。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讓我真是有點擔心,所幸看醫生的時間又快到了。

只是昨天下大雨不能讓我出門還是非常的沮喪阿,

連晚上吃飯都還臭著臉,真是辛苦你們這些陪我吃飯的人了,

不過也因為昨天心情很差,我終於走進去隔壁的寵物店了,

看到了一隻全白色的波斯貓,還有幾隻折耳貓,

我比較喜歡小白波斯貓(NT6000),還有那隻一直發抖的折耳貓(NT8000),

小花貓也蠻可愛的,但是我不會把他買起來當寵物:xd,

還有另外一隻比較大隻的小黃,也蠻得我的緣的,只是那家寵物店素質真的不怎好,

而且感覺有些貓咪好像還生病了,有點皮膚病的感覺。

唉唉唉,真的好想養貓阿,但是大概不會花錢買吧,至少不會想在寵物店買,

我雖然很多東西有品牌情節,但是對於貓咪到不用一定要是某名種貓,

可是我需要長毛貓到是真的。

養貓還要問房東,然後還要衡量會不會有了貓人會餓死,雖然有人要贊助我第一個月的貓食,

嗯嗯,可不可以改成贊助頭一年的貓食阿,這樣比較有保障一點:Q

貓咪貓咪,貓咪貓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