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打開窗簾一看還是不免一陣驚呼,海邊總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雖然前一個晚上因為看足球看到很晚,
沒辦法 0:0 PK 戰都看到這裡了不看不是很奇怪,可是飯店早餐一向是我的最愛不管前一天多晚睡覺,還是要起床吃的拉。

梳洗之後跑到樓下吃早餐,恩恩那樓下吃早餐除了室內之外,還有室外兩三桌可以做著吃早餐看海天一色,
一開始沒有位置先做在室內吹冷氣,後來有位置就帶杯飲料到外面吹吹風看看海色很美的。



早餐的菜色大概是十幾種,但是似乎不太變換吃了兩天都是一樣,我還是蠻懷念福華早餐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青菜荷包蛋土司通通有,火腿醬瓜麵筋簡易沙拉也有,飲料就是柳橙汁(盒裝柳橙7-11有賣),鮮奶茶還有紅茶跟咖啡,
不過這樣子吃起來也是很飽,通常都可以飽到中午。吃過早餐後回頭繼續睡個回籠覺= =



起床後往後壁湖出發經過娃娃魚買個海生館門票,沿途看到的都是旅客要去浮淺>< 我沒有這個命,
往魚市場開過去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好熱熱熱熱熱熱熱,心理面還是沒準備好是這麼熱的夏天,
看到『輝哥生魚片』在就在門口很好認,幾乎不太會認錯,到的時候有一群人在我門面前點東西吃,
除了生魚片跟鯊魚煙還點其他魚類,不過我謹記著不能在輝哥這邊吃東西,決定外帶生魚片去吃『阿利海產』,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隨便跟輝哥聊幾句,拿出增量10%的卷子給他通通增量鮭魚生魚片(我愛吃),
打包鯊魚煙綜合生魚片各一百,就往阿利海產出發了。

應該是假日的關係裡面滿滿的人,我們為了找位置找好久,一眼望去不是一下大小就是旅行團非常熱到,
阿利海產給人感覺還算不錯。
一座定位跑下去點菜,回到就先打開輝哥生魚片看看,不過來了一桌菜之後我發現我做的功課還是不夠齊全,
應該點的菜色還真的沒點幾樣,沒關係好吃就好,下次來在吃。



↑鯊魚煙100大洋

份量很足夠,而且就像是網路上面形容的,有QQ的部分,也有其他部分煙薰味道很夠,小猴說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我們是拿來配蘋果西打:XD 而且量很多喔,不過我吃不太習慣。


↑綜合生魚片 100大洋 因為被我們擠壓過所以拍起來不太好看。

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真的真的很便宜,這應該是我吃過最便宜的生魚片吧,不過他的生魚片的大小略小,
應該就是早先大家在說的部位不佳,可是口感還是很好阿,而且很新鮮好吃,加上輝哥他們很貼心,
知道我們要外帶還在袋子裡面給了幾包碎冰要保持新鮮的程度,真的很不錯。
當初為了一百兩百在猶豫不決,幸好買了一百元不然阿利一定試吃不完的拉,原本想說晚上在來買一些回去吃,
結果行程太晚輝哥已經收攤囉,下次還要在去買來吃,順便吃吃別間看看比較一下。

阿利海產有兩層樓樓上樓下,一到我們就發現樓下客滿直接上樓,他們是白飯吃到飽隨便吃,
自行取用還有冰塊跟冰箱裡面的飲料。


↑蒸蝦
旗津的海產店大多都是這種蝦子,蒸過就可以吃到原本的鮮味,這次來到阿利發現有這個可以點怎麼可以不點呢,
我超愛吃蝦子的耶,一整盤的蝦子上來蝦子很大隻也很甜,他們附上的沾醬是糖醋醬酸酸甜甜好滋味,
不過應該是客人好多好多,他們的蝦子在我們點菜完沒多久就上菜了,不過還是熱的拉,應該是一次蒸很多個,
而且我發現很多人的桌上都有這到菜。


↑空心菜
這個菜就是為了吃點青菜而點,青菜應該不會出什麼差錯,反正我愛空心菜怎麼烹調都好吃。


↑炒海瓜子
也是很多人桌上都有的菜色,海瓜子份量也足夠兩個人吃剛剛好,在菜還沒上桌前我裝了半碗飯,
其實我也不太敢吃因為我怕會吃不完,海瓜子也是適合下飯的一到菜,加上九層塔香氣逼人,
一樣好吃。


↑糖醋魚 350 大洋
少數幾到菜我記得價錢的,因為付款才知道多少錢,然後我掛念的都是那個蛤仔湯的價錢,出發前被隔壁鄰居搶一頓的陰影未退,
這魚鮮炸過後才糖醋,魚炸的很酥脆,一開始點魚的時候覺得魚很大條,怎麼炸過之後沒剩幾兩肉,不過也是完整的一隻魚,
糖醋的味道也不錯,還有墾丁的招牌洋蔥在上面,附上一兩片蕃茄讓我很意外,對了我忘記點洋蔥真是遜掉了 = =
350 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原本是想要挑一隻魚來兩吃的。


↑蛤仔湯 八十大洋
哼哼,蛤仔湯就是要有這種水準,份量多新鮮美味我原本還預估這個湯應該要150 左右,
沒想到結帳只有八十大洋我大呼便宜,老闆娘是說他們賣的比較便宜拉,不過蛤仔有新鮮,
放點薑絲細蔥在下點酒去腥提味,這湯好喝。

以上我們還點了一瓶大瓶的大瓶的西打,天氣很熱西打被我們喝光光,看著外面酷熱的天氣只想要快點到海生館,
然而這餐我們結帳總共只花了980 真的很便宜,吃便宜海鮮吃的多錢付的少真的很開心,
另外再加上生魚片還有鯊魚煙也不過才1180便宜拉,不過鯊魚煙真的不太適合我下次應該不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