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因為被我拍糊了,拿來練習Photoimpact 改成水彩畫了,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離開普羅旺斯之後我就前往Tina廚房方向,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方位可是卻發現他們的晚餐都已經客滿了,

看樣子沒辦法在裡面找飯吃了,所以決定先去大溪老街吃一下小吃讓沒吃東西的我們可以有東西消化,

其實雖然在大溪鬼混過一陣子,可是我還是真搞不清楚傳說中的老街在哪邊,

只好憑著很久以前的印象然後停好車子就挑準大溪車站旁邊的小吃攤來用餐。

在大溪車站的正對面有一家賣著臭豆腐跟雞絲麵的小吃攤,我想應該也是老店了,

不管是什麼時段裡面都有人,可是那天下車忘記帶相機,所以就沒有照片,

我們點了『臭豆腐‧蘿蔔糕‧四神湯‧雞絲麵加蛋』臭豆腐的泡菜很好吃台式口味,

蘿蔔糕因為用炸過的表皮有點酥脆加上它們的醬料吃起來好吃,四神湯裡面滿滿的四神料,

雞絲麵加蛋吃起來有小時候的感覺,看過一些介紹這家店的資料,雞絲麵加蛋大推薦喔。



離開老街來跑去黃日香買了豆乾(標準觀光客),下了大溪的大斜坡之後左轉沒多久就到了Tina廚房。

對於這家餐廳,我是從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裡面的[旅遊] 羅馬奇遇記。Tina廚房巧遇偶像劇 得知道的,

對於照片裡面的波斯菊花海印象還蠻深刻的,上次去過向日葵農場離開之後回程不經意看到了一片波斯菊海,

這片波斯菊海反而是那次旅程中最美麗的回憶,而這次我就是看準這片花海還有他們的有機麵包坊來的。

過了大斜坡轉個灣回頭進去到了停車場,我就被那一大片波斯菊花海給震撼住了,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當時天色有點暗了(約五點)


真的真的好漂亮,走進去花海田前有個提示排提醒遊客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不要走進去花海裡面,

避免破壞了花海,我‧‧‧‧ 因為沒有看清楚,然後走比較接近花海一點(我真的沒有走進去),

結果出來的時候被工作人員提醒我提示牌的事項 = =\\\ ,嗚嗚嗚是我的錯,可是可是前面還有很多人也走進去了阿。

對不起對不起,請大家不要學我,真的真的不要走進去連靠近都不要,反正裡面滿滿的花,

應該怎麼拍都可以吧,我倒是亂拍一通,不過相機不是我的拍不習慣還是有很多失敗的照片。

看完花海之後走進去蕃薯藤麵包坊,挑了幾個麵包然後還有一個我喜歡的麵包只剩下半個,他們居然就直接送給我了。

麵包坊也有提供宅配服務,這個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喜愛他們麵包的人,另外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貼心,

可能是因為之前被其他工作人員提醒有點破壞了我的心情一值耿耿於懷,可是沒辦法是我自已的錯。

我下次一定不再犯了,因為我還會在去的。

還有跟上次看向日葵一樣,主要的重點行程都是有點令人感到失望,

可是另外一個不經意的行程反而讓人印象深刻,也許出遊就是需要一點驚喜,當然跟對的人一起去玩也是重點之一。

接下來看看照片吧。











還有附上兩張上次向日葵農場不經意看到的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