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紀錄,原因是時間過太久了。


早就忘記味道囉若硬是要寫真寫不出來,這間燒烤店當時跑去台南版大招待的,原本有拿張名片卻不翼而飛真是殘念‧‧‧ 等我有機會再去跟版大抓詳細資料再補上去,另外這間還蠻多人去吃的想必口碑應該不錯,而且還有日文預約服務讓我覺得很新鮮,名片上面寫日本東京還有分店更讓我感到好玩。

印象記得我們好像點不只這些東西,每次食物當前又要吃又要拍對我來說也是折磨,另外就是跟新朋友出去朋友習慣不明,有時候要拿出相機來拍還真不習慣。


烤物。


炒青菜。


烤雞翅。


烤物




這個火鍋,也好吃,大塊昆布在裡面熬煮高湯超鮮美,版大大推,她跟女朋友來一定點,我記得我當天灌了不少湯:P


鰻魚串,我的最愛。


培根串。


烤鮭魚飯團,好吃。


烤青椒,好吃。

距離當時(10/8)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這篇食記的照片我已經放在blog裡面準備好久,但是一直沒辦法寫出來阿‧‧‧‧‧所以還是紀錄就好了:P

‧謝謝版大招待這餐了,以後到新竹還是一樣給我招待,至於我好想吃傳說中的麻辣火鍋阿,改天一定要去台南吃一次看看。


福島串燒相關資訊→ 台南觀光協會
地址→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