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張,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做黑卡。

感謝comi指導,跟相機不熟的我真是...對相機感到抱歉。





其實,我一直沒有特別要拍或者是特別想拍的東西,也許是還沒有機會吧。太多數的人像都是因為比較好入門入手入拍XD 可惜身邊的旁有大多數都是不愛拍照的。所以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多練拍,當然自已有沒有努力練習的因素也要把他計算在內。

風景,構圖方面我需要在多練習,我常常覺得自已構圖十張都是差不多同一種,有時候自已都看到膩了XD

其實我喜歡拍照當下的情境,拿起相機的心情。

不過這次第一次這樣子只單純拍照取景,等待天色變化的經驗也很好玩~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是特別想或者是特別不想低~ 

若是有機會,請再讓我這個瞎密都不清楚的人一起去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