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dle (鮮血的禮讚)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Q:如何分手才不傷心?
 時間  Mon Sep  9 09:01:24 2002
───────────────────────────────────────


        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想知道,怎樣才不傷心

        在要與人分手,與被人分手的情況下


        滿滿裝不下的傷心要怎麼不去傷心

        不想讓人感到傷心的分手,又要怎麼作


        很難吧,在明知情以逝

        有多少人會認真的去面對事實


        怎樣才會不傷心?

        我也想學,因為我老是在傷心(噱...)
--
當快樂浮上檯面時  就失去了原本的快樂


 作者  mimiyuki (我愛中壢。佳音)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Re: Q:如何分手才不傷心?
 時間  Mon Sep  9 10:45:40 2002
───────────────────────────────────────

※ 引述《idle (鮮血的禮讚)》之銘言:
>         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         我也想知道,怎樣才不傷心
>         在要與人分手,與被人分手的情況下
>         滿滿裝不下的傷心要怎麼不去傷心
>         不想讓人感到傷心的分手,又要怎麼作
>         很難吧,在明知情以逝
>         有多少人會認真的去面對事實
>         怎樣才會不傷心?
>         我也想學,因為我老是在傷心(噱...)

啊哈 ~

請看「分手何必太傷心」,苦苓寫的,

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 推薦給妳 :)

--
   ○              ○                              ○             ○
    o     ○    〇 謝謝你,總是讓我在寒冷時很溫暖, ○    ○      o
   o     o   ●   謝謝你,總是讓我在沮喪時很堅強,   ◎   o    o
    。     o   ○  謝謝你,總是讓我在流淚時很平靜,  ●  。     。
   。     。     ◎ 謝謝你,總是讓我在快樂時很開心, 〇    。    。
    。     。 〇○  謝謝你,總是讓我有理由來謝謝你:D  ○〇   @ Mimiyuki
--



 作者  csc (羅莉c小貓)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Re: Q:如何分手才不傷心?
 時間  Mon Sep  9 18:20:37 2002
───────────────────────────────────────

※ 引述《idle (鮮血的禮讚)》之銘言:
>         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         我也想知道,怎樣才不傷心
>         在要與人分手,與被人分手的情況下
>         滿滿裝不下的傷心要怎麼不去傷心
>         不想讓人感到傷心的分手,又要怎麼作
>         很難吧,在明知情以逝
>         有多少人會認真的去面對事實
>         怎樣才會不傷心?
>         我也想學,因為我老是在傷心(噱...)
學 Sex And The City 的 Adien
在跟 Carrie 分手之後
用一堆律師信函代替分手信
保證不傷心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