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我不難過:))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採草莓]
 時間  Fri Feb 14 12:47:27 2003
───────────────────────────────────────


            昨天有機會去採草莓

            距離我以前採草莓的印象 大概十幾年前了吧

            不要懷疑  真的是十幾年前了

            以前總覺得可以邊採邊吃

            現在居然不行><  偷渡水進去 還被唸:~~

            看可惡了

            我看到草莓就受不了

            一直感覺草莓在呼喚著我
            草莓:採我採我快採我,吃我吃我快吃我.

            我就忍不住又採又吃了:PP

            阿..............

            草莓對我的吸引力可真大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