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大事件,我見證了我同學的訂婚,下個月就結婚了,這是另外一個幸福的開始,祝福她跟他可以白頭偕老。



黃媽媽,我很想拍你,但是真的找不到好位置。這個是祭拜祖先。


新娘就座,雙方要帶戒指。人太多,我都找不到好的位置拍。


要吃喜宴,在等進場的時候。


我想她其實是很緊張的。


還要假裝鎮定‧‧‧‧

以下跟婚禮無關‧‧‧也是同一捲底片。

那天中秋連假我跑去台南跟版大混了一下午的古蹟,還有小吃之旅。



天氣熱,只拍了三張。


那天我看到滿天的風箏在旁邊鬼叫鬼叫的,因為我好想放風箏阿,下次去台南版大要把你的巨大風箏帶出門,照片裡面的風箏給她有夠大的。


一張失焦的照片,我找不到我的焦距在哪邊= = ,可是這個顏色我很愛,這地方拍照起來亂美一把的。

‧台南處處是古蹟,到處都是美景,天氣涼爽一點應該更好拍。
‧版大當天還有待我們去他的把妹秘密小基地,果真是高手!!
‧Natura第六捲一樣是訂婚五四三,還有一點點同學會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