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夢醒都會忘光光。

可是這個夢在我現在還有印象,有印象那就寫吧。

最近心理頭有轉職得念頭,公司最近南科部分有大額度的需要人轉職過去,

可是好像沒有我的份:XD

對於換個環境我不害怕,害怕的是那個環境是不是我想要的‧‧

正文開始..

我夢到我問老闆我可不可以轉調南科的事情,老闆回答我‧‧‧

南科的事情他不清楚,他是他想要把我調去別的廠區,然後換了一個新的部門我完全不懂得,

我聽到之後一整個ORZ,因為居然還是夜班。


我最痛恨夜班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覺得自已的能力可以在表現的更好一點而沒表現的反效果還是怎樣..

總之這個夢讓我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不過我還是想要轉職阿。

只要不要讓我上夜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