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幫版大拿他的經典給他,我們選在上次外拍過的美術館。結果發現了有兩隻可愛的貓在那邊玩。看到丸子、跟歐歐(台語)真佩服主人的大膽,當然還有就是貓咪的乖巧拉。



歐歐上場,歐歐還是小貓未滿一歲,真的很歐常常沒辦法對焦。


まるこ(丸子)印象中是三歲的喵喵,品種忘記了。花色非常特別。


歐歐,是為了陪伴丸子所以才又多養的另外一隻小貓,據主人說法兩隻貓感情超好,歐歐還喜歡把頭靠在丸子的下巴一整個可愛。


因為要增加兩隻貓咪的運動量,貓小姐決定把兩枝貓咪都放到草地上。


一開始不太習慣濕軟的草地還很想爬回去石頭上。


沒想到熟悉場地之後,就開始吃起草來了Orz。


moruko 超有個性老是不愛看鏡頭,所以幾乎都拍不太到正面照。


綠色草地加上可愛的兩隻貓,感覺非常的搭配除了免錢的記憶卡,還謀殺了我一捲底片,正在冲掃中。














看到歐歐跟moruko,瞎密時候我才能有勇氣把養樂多帶出門外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