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KISS X 21500
TAMRON 28-75 EOS 10800
B-W MRC 67 W/5 1350
SUNDISK II 2.0 1750
背包.. LOWXXX ? RE20180AW 1500
CANON EF 50/1.8 2900
硬式保護貼250
讀卡機350

高雄柯達行購買。

以上,就是我的配件,不要跟我說在哪邊看到多便宜的,我會心痛喔:XD



對於購買400D 鐵定是因為20D的關係:XD 

記得上次我要換相機的時候就有想過要不要買數位單眼了,只是有點害怕重裝備的我以及當時某人的建議下,我還是捨下這個念頭轉買隨身機,當時已經幾乎看定好某台隨身機的時候,又意外殺出台W5,基於對SONY的小偏心我馬上就轉頭購買W5另外多加兩顆鏡頭,來安慰我自已沒有買到單眼的心情。

買了W5一年多後,被Natura狂毒又買進了Natura,那時候只想要用他來練基本功,另外就是若想買應該會排在2007年來買,那時候我已經可以比當時更進步,Natura也拍的差不多拉。

噗噗,只是每次跟版大出門有機會把玩到20D,念頭就越來越強烈。直到現在Natura已經拍入20卷了,我也正式的進入了DSLR的世界,我敗了400D了,喔耶 熟悉我的人一向都知道我花大錢一向不手軟的Orz.....

總之Natura還是要繼續拍,不然我那將近一百卷的底片怎麼辦,400D部分我還在跟他培養感情,攝影這個世界真的一走進去就好像不歸路一樣,漸漸的可以了解了。

我想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可以拍到自已喜歡的照片無價,我的生活因為有這些而更精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