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奧萬大的時候因為版大是從台南出發,我們從北部下去所以約好了一個折衷的地點,就是埔里酒廠。



當時到那邊已經一點多了,用最快的速度衝了進去買想要買的東西,就差不多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版大建議吃酒廠旁邊的『葉家莊』,因為他們有吃過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個地點了!!

位置其實很好找,出了酒廠往清境路上就可以看到了,而且停車場還不小裡面可以停很多車,停好車我們就進去餐廳準備吃飯囉!!


葉家莊算是客家菜,裡面可以想到的客家菜都有,還有含括一些南部的菜色,口味大眾吃起來其實c/p值還算不錯,我們人總共有六個看了一下菜單的介紹後,我們決定點餐廳原本就有的合菜方案,然後再多點另外一道菜來搭配。



客家小炒,日子久遠味道記不太住,應該是不錯吃的。


客家扣肉,我覺得這道菜跟南部辦桌會出現的菜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這套菜不錯肥肉地方也沒有很油膩,瘦肉部分也不乾澀,不過居然有兩個人不太敢吃肥肉,於是這道菜就不小心剩下一點點。


炒高麗菜,一般炒青菜的口感。


筍子排骨湯? 應該沒有記錯,筍子鮮甜好吃又好喝。


薑絲大腸,同桌朋友不敢吃肥肉也不敢吃大腸 Orz,我覺得這個沒有非常好吃,只能說普普通通剛好及格,酸度是夠但是大腸久咬不濫吃的頗辛苦。


炒山蘇,這菜平常還真的不怎麼容易吃到,總覺得要去山產海產店才比較有機會點到,吃起來很清脆配上小魚乾,有另外一種口感。


某某筍,忘記了,味道也忘記了......  Orz

費用NT 1600 (六個人)


‧沒辦法有時候人在遲鈍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不記得的,這照片貼了很久但是文字一直都沒寫,等到我回想起來寫的時候卻發現很多味道都不記得了,不過這餐廳的菜下次到是還可以在去吃的:XD 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網址: http://nt.ito.tw/yay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與信義路交叉口)
電話: 049-2918526
交通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