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雅士奇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在晚上的時候。,因為我們星期一就聚餐,所以主廚特地提早回國幫我們料理食物,也因為當天才回國所以有很多食材都買不到。

店內有很多造型燈,有小小華麗路線、也有可愛路線的溫暖風!




裡面還有一隻十幾歲的拉拉名字叫做大毛,大毛果真是大毛一看上去很有份量,大毛居然有五十幾公斤..... 不過看的出來大毛很愛吃XD


一走進去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狂拍不停,可惜我今天只有帶小DC就只能拿別人的相機把玩兩下,店內有很多小東西,油畫等等的物品。









不過因為對這間餐廳實在是沒有特別研究,所以只能拿起MENU就點了!


雅士奇並沒有賣套餐,所以從前菜、湯品、麵包、到主餐、甜、點飲料通通都要單點。所以一開始拿到MENU就變成要小心點餐,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有什麼好吃的。

他的主菜以義大利麵還有排餐為主,義大利麵還有分口味番茄、奶油白醬、跟另外一種忘記的。排餐就是以豬勒排、牛膝下去變化,其中還有一道碳烤鮮魚。一群人不知怎麼點餐,所以我跟懶熊、小關、搭滴就Share麵包點兩個口味,各自點自已的主餐跟其他餐點!



我的海鮮湯(NT110),早先點番茄湯的先上場,結果喝湯的人大喊不妙因為湯味道太淡,不知道是南義料理都是如此還是主廚真的味道下手太輕了。等到我的海鮮湯上場,感覺跟番茄湯是一樣的湯底,不過多了一些海鮮配料,因為這海鮮配料吃起來感覺就比較豐富了。可是一樣湯沒有味道,番茄湯底卻沒有什麼番茄甜味,所以我跟同桌有討論是不是因為時間太急促,導致餐點有點失去水準! 不過因為沒有吃過也無從比較。





麵包點了兩種口味,烤的非常的酥脆很香,起司口味的比較好吃,所以麵包餐點部分就沒什麼好挑剔的!


當天一直被馬鈴薯給誘惑去,大概是因為星期六在高雄有吃過義大利麵,所以頓時捨棄掉我很想吃的義大利寬麵改成點排餐(因為排餐才有馬鈴薯),所以我點了法國白葡萄酒碳烤鮮魚,後來得知烤鮮魚用的是一整隻的盧魚c/p值頓時上升 噹噹噹!







搭滴跟懶熊的豬勒排上桌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一條一條需要用手吃的可是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擺盤方面應該可以在多點顏色,因為顏色都太暗了視覺多點顏色看起來會好吃一點。貼心的懶熊讓我分食一點吃看看味道,也許是因為我吃的是比較旁邊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肉質偏硬有點乾,懶熊說中間沒有這個問題,上面應該是有灑上大量的鹽跟黑胡椒,吃起來有點鹹還有點胡椒的香味,然後又分食了搭滴盤中的馬鈴薯泥,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美味Orz。






時間慢慢流逝大家的餐點都一一上桌只有我跟midi點的魚遲遲還沒上場,主廚過來詢問一下大家用餐狀況,順便跟我們說魚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在這往來對話中我表現了我非常想要吃馬鈴薯泥的念頭,結果主廚居然很大方去廚房先弄了一些馬鈴薯泥給我壓壓胃。雖然前面的湯品跟義大利麵都有點小失敗,但是馬鈴薯泥真的是好吃阿,也許是因為排餐裡面還有混入了其他醬汁反而搶走了原本馬鈴薯泥的味道。這樣一小碗吃起來頗過癮。


最後我們的鮮魚終於也上場了,馬鈴薯泥撲在鮮魚的下方,再寫食記的當下我有去看別人的食記聽說他的醬汁味道也不錯,不過我沒有認真的去吃他的醬汁,老實說一整條魚就很吸引我了。雖然賣像也沒有很漂亮orz,上面放有一些香料跟番茄,不過吃起來沒有魚腥味,給了刀子弄一弄就可以把骨頭挑出來讓我一整隻吃光光,所以當下覺得今天的主菜完全沒有踏到地雷,非常好吃!



因為今天幫版友阿美慶生,所以我們請了雅士奇的主廚幫我們做提拉米酥,這甜點的美味真的是讓大家讚不絕口,好感度直直破表。在慌亂之中(拍照、吃甜點、沖印照片),大家還是可以努力的多吃一點。不過我對食物的評論都是好吃跟不好吃而已orz,這個甜點真的很美味!

 
在這樣的一個晚上,雖然感覺似乎有很多小地雷(不太推義大利麵),但是也有不錯的餐點,不知道要怎麼防雷,不過他的鮮魚排餐真的不錯,若下次還有機會走進去我還是會選擇這個!
不過今天的重點餐飲佔小部分,慶生是大主題。所以氣氛愉快、有一個很完美的夜晚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主廚是新加坡人遠度崇洋到台灣開餐廳,餐廳裡面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巧思,從餐具、食材、還有店內擺飾。另外餐廳也有酒品可以選擇,主廚也可以跟你做互動。這也是雅士奇的優點吧!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27號
電話 : 03-5771218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ss&book=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