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看著新竹的天氣不錯,原本是要去南寮走一走,沒想到卻去了大溪,當天由地主kasper領導下,帶我們去了大溪藝文之家,當天點的食物真的還不錯喔。

他的餐點有套餐跟單點部分,也還算蠻多元化的pizza、義大利麵、下午茶、甚至連調酒都有,再這邊就不寫太多只寫食物。

當天到達現場明明就已經十二點多了,但是裡面居然沒有什麼人,讓我覺得怪怪的,可是到我們上菜的時候人突然都一一出現了,噗噗,是大家都先去逛老街嗎? 還是大家都習慣比較晚吃飯。



就定位就會送上的花草水。



Yuna 點的,牛小排飯280,忘記問味道怎樣,還有照片的另外一邊有牛排沾醬,yuna把餐吃光光(yuna特別聲明,他紅蘿蔔沒吃 = =|||)



我點的雞腿排飯280,雞腿排是去骨雞腿應該是先炸後煎,表皮酥脆好吃,配上旁邊的甜酸醬好吃指數節節升高。



Kasper點的豬勒排飯?? 多少錢我忘記了,應該也是280吧。kasper嫌他骨頭太多,噗噗,那應該就要點雞腿排,不過他說他上次吃過這次要換新口味,他雖然小嫌棄但是也是通通吃光光拉。

配菜部分三份都一樣感覺有點沒新意,但是也沒有辦法我們三個都點飯,其中上面白白那個是馬鈴薯泥超好吃的,其他的青菜應該只是川燙過味道也不賴,配上好吃的酸甜醬一樣好吃。
另外,餐點都有配湯跟飲料,當天的是菇類濃湯喝起來是溫的當時應該要反應一下(我下次吃餐點有問題一定要當場反應,我決定以後都要這麼做,這樣才能知道餐廳是故意的還是忘記了 QQ),邊吃飯邊聊天湯就越來越冷,濃度是夠但是因為放很多菇菌類的東西味道也越來越明顯,湯不難喝但是溫度不足,飲料我們點果汁,濃縮果汁味道也都差不多囉。

另外大溪藝文之家外面有小庭園可以走動,戶外用餐區可以看到大溪風景,的確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當時我也在大溪待了不少時候,當初大溪也沒有這麼多好吃的阿,沒想到今日不同往日,地方風俗建設都會變,那人怎麼會不變呢?


延伸閱讀
amy&anthony →  大溪藝文之家再訪大溪藝文之家

從amy的食記中可以大概的了解到他們經營的用心慢慢的進步,從一開始沒有餐後飲料以及附湯冷凍蔬菜,到我們今天去享用到的美味,這樣子就可以在多提高幾分了。


http://www.dsartvilla.com.tw/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21-3號
TEL: 03-3886461
地圖: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