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忘記住址了,只記得在光復路牛頓大廈旁邊旁邊有很多VCD出租店。

新竹到處都是吃到飽的大火鍋小火鍋,只是我只喜歡單單純純的涮涮鍋,不用多份量剛剛好吃的飽族也滿足了內心的需求,這間是同事帶我們來吃的吃過之後又陸續回來 過幾次我個人是蠻滿意的拉,這店裡面還有水果飲料餐台,爆米花可以自由取用,有著涮涮鍋服務人員幫你清理桌面還有坐在高腳椅的樂趣,還有自助式水果飲料可以吃,我想實在還算不錯價格上也並沒有很貴,常常會有特價品出現,或許跟趣味一下吃一次約兩百的價格差不多,可是我覺得這個真的比趣味一下好多了,總之各有好處囉。

菜盤

其實就是一般普通的菜盤,不過幸運的是沒有啥我不吃的東西耶,其實我吃火鍋最不能接受就是把芋頭放進去了,除了玉米、香菇、金針菇、薪薪腸、還有一些料被押在青菜下面,我已經忘記有什麼拉,好像還有鴨血糕等等等吧。

酸菜白肉鍋

那天小姐拿過來的時候,酸菜上面還有冰塊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問過小姐之後發現那冰塊是酸菜的湯底給他安心的放下去就對了,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該怎麼"慢慢放",結果小姐說要幫我們放,就給他很豪邁的整盤下去了。

酸菜白肉鍋(豬肉)

白肉,雖然有很多油花但是肉的部分也不少,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肥的感覺。

大眾牛肉+綜合餃+蛤仔 199

菜盤是固定的其他就是差在主要的肉類囉,來到這邊都會忍不住的點這種特惠鍋因為真的很便宜阿,有肉有餃子還有蛤仔,多滿足阿,不過他們這個大眾牛,肉太薄囉燙一燙就什麼都沒有了,讓我想到趣味一下的肉吃都吃不完又很大塊,有好有壞囉。



綜合餃,雖然只有幾個而已但是一個人吃剛剛好,不多也不少,若再來個蛋餃更幸福囉。



吸引我眼光的海鮮,哈哈我愛吃這個是出名的,早先去吃鴛鴦大道我可以吃滿滿兩盤狂吃,簡直就是蛤仔殺手,這邊的大小不會很小喔,而且有夠新鮮常常上桌蛤仔還在那邊呼吸呢~



一開始上來就會先幫你放高湯,除非你點的是特殊湯底,然後菜盤馬上就上來囉,另外還有雞蛋一顆我通常都把蛋黃拿來跟沙茶一起攪拌,蛋白就等我吃光光只剩下湯的時候放下去,高湯來的時候就是代表可以把菜盤的料通通都進去鍋子裡面囉。


以前之這個我會喜歡點白麵可是這邊好像沒有,只有烏龍麵我不愛,所以就吃白飯囉吃不下來可以拿來墊沙茶用,另外在去自助區拿醬料,固定醬料調製法就是『沙茶+醬油+白醋+大把蔥花+大把辣椒』最後再來顆蛋黃,超好吃超好吃。

以上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幸福的感覺,不管春夏秋冬想吃就去吃,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