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東西早在以前kk就看過了,權力部分人心部分,但回歸到wow裡面我似乎又顯的不夠成熟,對於在權者於我有這麼重要嗎?

其實應該還是沒有這麼重要的,從以前kk 經歷過無限鬥爭人心與人心之間的猜忌,可是我還是一樣的具備某些熱情,儘量不要被破壞掉,當這個平衡被破壞掉的時候,我要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這是我自已應該要在多多省思又或者是檢討。


對於不必要的衝突或者是一些不愉快,我是不是應該要控制自已的言詞,避免太尖銳避免破壞彼此之間培養起來的默契。


在於這次要挖人過來時與某個幹部起衝突,這時候我應該要怎麼想怎麼做。


畢竟大家都是各說各話希望可以找到對工會最好的情況,弄得不愉快實在不是我所願,一開始祇是很單純的想要替工會拉點人才而已,


其他就只是這樣如此。


也沒有想要對誰做什麼人身攻擊,難道就是權力使人腐化嗎?

不知道,這篇文章寫的有點悶有點苦惱,但有別於上個星期的傷心,因為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