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有機會有時間,就把我的msn nick紀錄下來,

bbs nick實在是很少換,有時候想起msn nick還覺得蠻有趣的。

加上今天同學msn傳來的關心,然後順便問題msn nick的事情

我才覺得很有趣好好笑。

結婚的男主角是我的老師,新娘一定不會是我阿。

只是因為太熟了所以改起來開玩笑。

講給老師聽,老師也說,這種nick一定會給人誤會的。

只是我覺得很好玩,就順便跟老師提應該要把msn nick紀錄下來。


所就決定從今天開始。

尤其是這一兩個星期情緒太悶了,是應該也要寫一些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