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忙碌行程,帶來的後遺症就是瘋狂的睡眠不足,直到今天星期三了還在持續的睡眠不足中.....


那天因為去看暗戀桃花源讓我又想起了很多事情,包含一些已經過去很久但是絕沒有好好的回想過的回憶,現在想起來又似乎帶點惆悵,莫非是因為秋天的關係..?

看到同事要結婚帶來很多震撼,有很多心情有點難消化,我以為我就早置身事外又或者是從未走開。

有時候多少會擔心自已,但是又想要走一天算一天,我大概又換了個方法掩飾自已的墮落。

我想不變的是我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已的家,只是一個很單純可以容身的地方,這樣就夠了。

另外年底喜事多,其實我也有預想到會不會有一天輪到J,這種秘密交往好像演藝圈一樣,到了結婚或者懷孕的那天就還是會知道,而我已經做好聽到關於他消息的這天的準備了嗎? 我有點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聽到,也許繼續鴕鳥心態好了,好像準備好,但是事情發生那天會怎樣我自已都不知道。

一個暗戀桃花源可以讓我想這麼多還真不簡單,我想不是戲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另外這篇準備與無名同步發表。

原文出處: 那天去看暗戀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