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結婚了。

↑喜宴還沒開始,還有力氣笑。


↑在等新秘補妝,現在很流行新秘耶。


↑喜宴即將開始,正準備出發。


↑糊掉的照片= =" 可是我很喜歡。


↑喜宴免不了的惡搞,這個我只是旁觀我不認識惡搞者= = (是真的)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手段並沒有很凶狠。


↑那天我同學真的很漂亮,他的新秘真的很不錯,最美麗的新娘。
這張照片已經差不多是敬酒的時候了,看得出來我同學開始累了,笑容有點僵了^^

我同學真的很貼心,也很好笑= =
先幫我們這些沒出嫁的同學準備 筷架
然後在婚禮現場又自已手工準備巧克力棒(很漂亮喔)
最重要的是....
他居然在婚禮的舞台上準備拋捧花,還強迫我們這些同學一定要上去接,重點是我們根本就不想接阿= =,
只好三三兩兩的前進,拋捧花的時候多害怕捧花掉到我們手上,怎麼跟電影演的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謝謝我同學的心意囉。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