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那天太高興,跑去跟同事炫耀退稅的事情,結果代價就是我要把退稅的錢拿出來請客,果真是遇到土匪了,後來就跑去吃我很久沒吃的新館燒肉,也因為剛下班就跑去所以沒帶相機,所以也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下次有機會去在拍拍好了。

有可能是因為我下午有吃過小點心,所以晚餐實在是沒有很餓,去到新館吃梅多少東西就飽了,食物也沒有覺得像以前一樣美味,也許是錯覺吧,不過菜單上多了很多新菜色,這倒是還蠻有趣的。

另外我覺得ASASHI比麒麟好喝,不過配上製癌的可爾必思才是王道,不過我同事覺得汽水更好了。

總之隨手寫寫,紀錄自已被搶,另外提醒自已若有機會明年又退稅,記得要低調點,至少不要讓那群土匪在知道了,我退了3027,他們很敢花吃了3120,我付了三千大洋,當晚總共六個人一起吃。



‧附上公司醜醜魚缸照片一張。
‧這魚缸裡面就只有這些東西,因為沙子我不愛,所以就懶得去整缸。
‧魚兒們,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