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我同事的小女生,在珍珠來台那天生暫時給他的小小名『珍珠妹』,
珍珠妹的臉有點紅紅的,又有另外一個小名叫做『Apple』。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珍珠妹原本預產期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這樣子我也覺得蠻嚇人的,她整整小我好幾十歲阿。

嗚.....

結果她還是比較想要等珍珠當珍珠妹,所以就選在珍珠來台那天誕生。

小朋友很可愛,皮膚很嫩一直都在睡覺,睡醒了就自動找吃的,可是那天去看小朋友跟媽媽,

珍珠妹不太給面子一直想睡覺,粗魯的拔拔就用力的想要搖醒她,希望珍珠妹跟這些叔叔阿姨討歡心,

讓大家看起來都高興,可是珍珠妹畢竟是小朋友怎麼聽的懂,所以她還是很努力的睡覺。

偶爾張開眼睛吸引叔叔阿姨的注意,就像超級巨星一樣大家都會把focus放在珍珠妹身上。

Motss阿姨超愛拍超會拍,根據拔拔說法,Motss阿姨的拍照數量遠比拔拔多一倍上,

今天上班跟同事比對照片,沒錯我果真是無敵拍照手狂拍拍不停,哈哈要照片拿飲料來換。

我有拍到珍珠妹微笑的照片,珍珠妹的拔拔愛的不得了,哈哈要你多拍點你不拍,

想睡覺不想拍是唄。

她拔拔幾天來才拍五十幾張,阿姨我兩個小時就拍了快要一百張,請叫我拍照達人。






我同事陪老婆進產房,然後這幾天在醫院小倆口這樣子其實是蠻辛苦的。

不過這幾天已經出院了,回婆家作月子去了,我同事應該也是科學夫妻,噗噗。


祝福『珍珠妹』平安長大,快快樂樂一輩子。


另外,我家另外一個同事小朋友出生六個月,那天也有帶來看珍珠妹。

不知道是名為到底是來相親還是來看珍珠妹的。 呵呵。

為了怕搶鏡頭,我照片弄小張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