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妹大堡來台灣,前情有提要跑去了淡水當觀光客。晚上搭了船去到了漁人碼頭。

我又拍了情人橋,第一捲好像也拍過Orz。



我忘記照片會拍成這樣...原因是為什麼了..... 但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在我眼中的漁人碼頭,似乎也蠻浪漫的。自以為的浪漫嗎?


走道橋中央抬頭看,變看到了這樣的景色。


這張有被我後製過變了顏色,因為失了焦...Orz,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人影帶給我的感動。


漁人碼頭,果真是蠻適合情人來的地方,燈光好氣氛佳。


不知道其他人眼中的漁人碼頭又是如何呢?



同捲有上映過的 [Natura]‧No.32 這一餐


第一次的那秋情人橋,有白天的風情可是只有兩張照片Orz。
[Natura]‧No.01 拍照初體驗


底片資訊→

Natura No.32
主題:Jau婚宴,淡水一低低,其他胡亂拍。
時間:2007 8-11月
底片: Fujicolcor superia X-tra 400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