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悶)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我]
 時間  Sat Aug  9 20:15:09 2003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看清楚

        看清楚事實  看清楚現實

        看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


        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我已經不能在任性下去了

        但是

        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子

        讓我這樣子的去抉擇

        讓我這樣子難過


        我怎麼會不難過呢

        我怎能不難過呢

        我失去的不只是我的感情

        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也無力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