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友還沒有搬進來之前對於我家笨貓跟室友的黃金
一直很怕相處不來,不過在某次我出國前已經有給他們先見過面了(出國幾天托顧)



貓狗初見面的時候,貓就把肯老爺的尾巴當作大型鬥貓棒。
不過肯老爺是一隻個性非常好的黃金,幾乎不知道發脾氣為何物,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被多少爺玩弄在貓爪之間。( ̄ー ̄;)

還記得剛把多少爺托付給室友之後(當初還沒住在一起),很擔心貓狗適應不良,
畢竟多少爺當時在三個月大,然而肯老爺已經是一隻壯年期的黃金。
沒有想到肯老爺的個性真的是人人誇獎阿! 為了歡迎多少爺。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還把他最愛的暖墊讓給了多少爺,
這樣的相處情況讓要出國玩樂的我卓實安心了不少Q

現在住在一起兩個人 貓狗白天就一同睡,晚上等我們都回家隻後在上演貓狗追逐戲碼。
一度我們都小心觀察到底是貓狗大戰,還是貓狗玩樂。
後來證明肯老爺跟多少爺的感情的確是好朋友阿!


玩樂歸玩樂,但是至少沒有出什麼讓我們心驚膽跳的事情。
當初剛住在一起的時候很怕下班回家屍橫遍野,好顯沒有出現這種事情。

我跟室友討論出來的小小結果。
因為肯少爺是一隻沒有狗格的狗..(阿..這個要改天在詳說)
另外多少爺沒有認識其他小貓小狗,加上再小時候就讓他們相處過一週。
所以就好像情人分隔三天猶如三年沒有見面一樣....

我們都說這貓狗是情侶檔,偏偏兩隻都是公的 = =|||
每次看肯老爺都往的多少爺的屁屁衝過去,身為媽的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阿。

從以前就聽說很多貓狗大戰的例子,好顯我們家沒有這個問題Q
祝福天下間的貓貓狗狗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至於我家貓狗的故事,說來可長的‧‧‧

最經典的例子是→
住在一起後的某天凌晨貓少爺在我的房間吐了,打開房門準備收拾殘局,
卻發現對門的室友也開門走出來,原來是肯老爺也吐了Orz。
讓我們一度懷疑他們到底是白天一起做壞事 吃了什麼鬼,還是默契太好= =|
不過室友說以前肯少爺就會吐了(毛球?)

然而今天下午貓少爺又吐給我起顆毛球+之前我不懂是弄給他的拼圖地板碎片。
(拼圖地板已經完全在我家消失了)
因為肯老爺回台北過週末,剛剛跟室友msn講到貓少爺又吐的事情。
才得知..原來今天肯老爺也吐過了 ~~~

這對貓狗,有需要感情這麼好連吐都吐在一起嗎!!
好顯沒有一起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