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Tina廚房去年某一次因為臨時到了大溪因為假日沒有預約Tina廚房,落到只能去麵包坊買麵包卻沒辦法進去一探究竟心理面一直對著Tina無法忘懷。今年終於有機會吃了,一年不見Tina廚房當初的花海目前不知道是否因為時節因素,當初吸引我目光的花海,現在什麼都沒有Orz。不過沒關係當天的重點不是花海是食物加上天色有點暗,所以也沒關係拉。

先走進了麵包坊挑了款喜歡的麵包,裡面有很貼心的試吃服務部分麵包可以先品嘗過在買,這樣就不擔心會吃到地雷麵包了XDD (只買過兩次不知道有沒有地雷麵包),挑選完之後就請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感覺Tina廚房有點地中海風又不太像,某部連續劇印象中就是在Tina廚房取景的(別問我哪一部),不過我們位置上面有一展燈一直吸引我的注意力。


印象中Tina廚房裡面的食物都是走有機路線? 不過料理還算大眾化口味,並沒有特別偏像哪一種,那天我點了紅燒魚,朋友點了椒麻雞。一種泰式一種中式,所以只能說走食材健康路線~


每個位置旁邊都有熱水以及茶包跟香草類的香料可以自由取用,不過當天的小缺點是熱水不夠熱XDD 有些比較大桌的客人是用電熱水壺,而我們這桌小桌的是用保溫壷。在這種情境下來杯帶有花香口味的熱茶備感溫馨。


開胃菜百香果青木瓜,吃起來口感不錯。不過在我心中第一名還是士林夜市哪種超新鮮的百香青木瓜。Tina廚房部分餐點是採用分食模式,所以開胃菜兩人一盤,份量不少吃不完XD

  
麵包上兩款,加上特製奶油。香氣十足事隔太久忘記比較確定的味道,但是還是記得好吃。


湯品,當天湯品為雞湯,裡面還放有山藥,頻果等等。一開始麵包上了之後湯品也一起上來加熱,兩個人這樣的確是太多了點。湯喝起來感覺的出沒有其他加味料,單純的就是吃雞肉的鮮嫩,還有山藥的氣味。


時蔬一盤,同樣的是兩人一份。可惜完全忘記高麗菜的味道了。


椒麻雞,阿阿阿‧‧‧照片拍湖了,請原諒我還在持續跟這台相機培養感情。份量看起來還算不少,但味道不明確不是我的餐點,朋友說他每次來都吃這個,所以應該是很好吃的吧~


我的紅燒黃魚? (印象中是黃魚),魚肉雖然炸過,但是有維持住裡面魚肉的鮮嫩度,因為剛上桌吃了一口發現好嫩好燙XDDD。紅燒醬汁是糖醋的那種酸酸甜甜,一整隻吃下來也算有飽足感(忘記說到都有附糙米飯),不過覺得他擺盤太過於複雜點,應該要簡單點,不然看起來不知道主題在哪...


用完餐點之後請服務人員整理一下桌面,繼續喝著之前的花草茶,然後跟朋友敘舊聊天。沒多久又送上飯後甜點巧克力冰淇淋。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我只有吃了一顆其他就通通給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吃掉拉!


一整餐吃吃喝喝下來實在是滿足,也許應該找一天白天看看窗外大溪的景色,配上還不錯的餐點,另外在找幾個好朋友一起聊天,這樣應該是很美好的事情。
聽大溪朋友說,她們在大溪店的對面目前又在籌畫新的區塊,不知道到時候將用何種型態呈現。這樣聽來又有點期待了。


PS.
當天心情不佳,謝謝朋友一直聽我吐苦水。
目前還在減肥,雖然很想吃大餐,但是都只能點到為止,不然會破功阿。
Blog最近有缺乏經營的樣子,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認真點的....
大頭妹! 要記得出國前一定要回來找我們阿!


店家資訊→
Tina廚房- 大溪店
地址: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3-6號
電話:03-3072939
價位範圍(每人):價位大概380~450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