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金山街的閱讀館是因為那秋的聚會。今天那秋會又來到了閱讀,最可憐的是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帶相機><


進去之後才覺得裡面的格矩比想像的大很多,挑高的建築設計樓中樓似的夾層,就是一個聚會的好地方。喜愛鍋類的我當然主攻火鍋,不過第一次參加聚會沒有帶相機,之後有一次約了室友又來到了閱讀館一次。

那天好像是強烈颱風來襲的上班族哀傷週末吧.... 我點了豬肉鍋,室友則是海鮮鍋,另外一位友人點的是我忘記名稱的料理。火鍋類的湯底有牛奶咖哩,高湯,泡菜可選,我吃了三次三次都是牛奶鍋... 說真的閱讀館的牛奶鍋真的是不錯。



豬肉牛奶鍋的湯底帶點甜度,但並不是非常的甜,火鍋料裡面也放了不少料『貢丸、高麗菜、金針姑、番茄、豆皮、玉米、魚餃、魚板、豆腐等火鍋料』,主菜為豬肉下面有放著些許冬粉,旁邊還有大陸妹作陪襯,每次吃這個火鍋都很飽,白飯當然也吃不完。



海鮮鍋的火鍋料大同小異,可是我覺得他的海鮮料算是不少,蝦子、魚片、蛤犡、扇貝,單就一般小火鍋而言他並非很便宜,但是感覺也算料好實在了。就我看起來還算物超所值。室友不愛調味過的牛奶,於是選擇高湯湯底,跟我一樣也是吃不完,覺得都應該兩個人點一份火鍋,在另外點別的東西。不過我心中暗自盤算若有機會,自已一定要點一個海鮮牛奶鍋來吃看看。





友人點的某某雞腿排套餐,另外加點配餐多一片pizza。先有沙拉當開胃菜配上水果醬口感味道都不錯不過主菜剛看上去的第一眼整個餐點頗怪,起酥皮配滷蛋加上雞腿排。印象中依稀記得評價普通,我也忘記什麼味道了Orz  另外Pizza是夏威夷口味的還算可以。



另外套餐都可加點飲料,飲料還算可接受,個人認為仲夏之夜茶味重但略甜,葡萄柚綠茶接受度比較高,另外還有很多飲料可自由點用。

今天那秋聚會太臨時,一時之間無法決定可吃飯又可以聊天聊很久的餐廳,所以我們又回到了閱讀館,今天大家非常有默契的都一起吃火鍋,所以基本上閱讀館的火鍋已經被我們幾乎通通吃過一輪了。大致上都是獲得好評論,我跟阿仔同吃閱讀館兩次就點了兩次火鍋。只是今天很倒楣,仔仔沙茶醬打了蛋黃之後,發現裡面有一隻加料小強浮浮沉沉,跟服務生反應一開始看不到還有點懷疑的態度,仔細一看發現是也只是說了聲抱歉,然後幫我們換了一份沙茶可是也幫我們打了一顆蛋在上面,偏偏那顆蛋還沒有把蛋白去掉直接放在沙茶上面。只是當時氣氛很好沒有人要跟她們計較,現在回想起來是應該要當場反應,並且在結帳的在提醒一次,否則這種單一事件,感覺不被在乎,可是有小強畢竟是事實阿。

不過我想因為今天氣氛實在太愉快了,這件事情就沒啥人在意,這代表我們都很好相處嗎:) 今天的那秋會非常開心,一樣謝謝大家 >\\\\\<

大頭妹,希望你的澳洲之旅可以非常愉快開心,人生的旅途大躍進,恭喜、祝福你!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電話:03-5679505
營業時間: 平日 08:00-24:00,假日 08: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 低消100元

PS.扣除,今天小強事件,閱讀館蠻適合朋友聚會的,用餐時間不受限,還有無線網路可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