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我在迷惘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會出現一盞明燈指引我方向,不用這種可愛版也可以,有亮就好了。因為我只是想找到方向。


※ 最近看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獲得了某些感觸。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By 藤井樹。

眼前小巷口出現了可以轉彎的道路,我不知道前方的道路是怎樣,所以我停滯不前,我也怕我走進死胡同‧‧‧


PS.

苦命的新竹上班族終於凹到了一天颱風假,明天又要開始奮鬥,來一篇有淡淡哀傷的文章。
最近某些想法一直沒有理清,造成很多人的困擾,特別是小猴,這是我的個人任性。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