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老大!

這隻小惡魔,每次都挑一些很怪的時間睡覺(雖然貓總是在睡覺..),可是他這時間睡覺就代表著我隔天會很早起床。這貓少爺現在正躺在門邊呼呼大睡,依據我個人跟他相處半年多以上,我知道當我關燈那時候,就是我家貓少爺起床時。

貓少爺因為理毛的關係,現在毛絨絨的正好摸的時候,常常會忍不住凹他跟我在被窩裡面溫存一下。當然貓少爺忍耐一度真是一流等他受不了就會用一種很沒有說服力的喵聲表達他的不滿,這時候只能讓他離開,雖然我很懷念他跟我搶枕頭的日子.....

不過,到底誰才是老大,這傢伙我想睡覺的時候就在門邊喵喵叫要我開門讓他出去,我還以為他想要吃東西喝水上貓沙,可是他似乎是因為想離開而喵喵叫,殊不知本姑娘為了讓他有一個優渥的生活環境還開冷氣給他吹就怕貓少爺熱著了..真是有貓不視好人心..沒良心的傢伙。

所以我就是每天幫貓少爺晚上就寢前的五六次開門進出,還有貓少爺因為太早就寢,早上六點就給我morning call,要僕人我幫他開門放他出去。

到底誰才是老大!!!!

我....我是他的老大,但是總是他在使喚我,到底有沒有天理阿...

這是我的宿命阿...


照片,似乎是還是他比較小的時候,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他的照片了,有空在弄。
話說一直想要整理宜蘭上次瘋狂吃的照片...
恩,繼續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