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的後遺症,我發現慢慢的發酵中。

依稀記得在好幾年前我跟我自已說過,我的字典裡面沒有後悔這兩個字,或許有時會有懊惱,或許真的出現了遺憾,但是沒有後悔過。

看了求婚大作戰裡面健三在婚禮上的懊惱,讓我回想起初戀開始的一些過往感情。還有一些跟媽媽之間關係的Keyword。

若是可以看到喊了『哈雷路亞』、看到那到光我就可以回到過去,我是不是可以填補住那些在我生命中留下的遺憾?

是不是我可以選擇不聽到那段我爸媽的對話?
是不是我可以堅持不要回外婆家,就不會發生了那個下午的事情?

是不是我可以選擇不要出國遊學讓初戀男朋友移情別戀?
是不是我可以選擇搞清楚當初很好的朋友漸行漸遠的關係,明明沒有吵過架?

是不是可以不要放棄你去選擇他,也許現在的我會跟以前不一樣?
是不是可以不要去傷害愛我很久的人,或者是選擇專心的喜歡他?
是不是可以在那個晚上不要這麼的任性胡鬧,讓我往後的日子這麼悲傷?

是不是可以選擇不要太容易輕易的付出感情,這樣傷害會少一點?


原來似乎我有這麼多遺憾的事情,偏偏沒有辦法像劇情中說一下哈雷路亞就可以回到過去挽回那些在我心目中的遺憾。

不過也想劇情中說過的台詞,若沒有以前的這些事情就沒有現在的我。

透過這張照片看我自已,外面一片光明,而事實上我內心一片黑暗。


PS. 求婚大作戰主題曲歌詞→ http://www.uta-net.com/user/phplib/Link.php?ID=5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