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很悶的晚上,我跟室友選擇了求婚大作戰來當做颱風天的消遣方式,我想科技這麼進步不出門就可以接受資訊,回家前把食物買齊一星期不出們都沒關係,難怪宅男宅女如此多。一開始風有點大雨有點小,陽台窗戶打開繼續通風,開始了求婚大作戰之後變成風大雨大,恩恩,只換邊開小窗通風,從風聲來判定,颱風真的是不小。

一個晚上就用求婚大作戰,還有一杯冰惡魔咖啡拿鐵作陪,中途休息還不忘打電話提醒正在上班的同事兼日文同學明天若停課要打電話通知我,就再天色似乎開始微亮的時候,惡魔咖啡也沒辦法幫我提神,只好去找周公約會了。

看新聞的時候凌晨正式颱風登入的時機,我房間的窗戶聲響超大,頓時腦袋跑出來的一直都是房東囑咐過我的話『因為房子已經有點年紀所以窗框已經有點變形,當時沒辦法換新窗戶,所以要小心』。另外就是冷氣安裝有用點珍珠版封起來很怕被吹破。

一整個緊張然後很怕颱風真的把玻璃吹破我就死定了,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在窗戶上面學電視看到的貼XX。後來經過室友鑑定無安全顧慮並且問我要不要去另外一間房間睡覺比較安心。想想算了自已床比較習慣,就放心大膽的睡,可是可是可是聲音還是很大聲阿。這時候我家那隻貓少爺根本就沒辦法待在我房間,大概是聲響不習慣一整個緊張,所以很想奪門而出但是房門被我關上沒辦法出去,只好使出他的大絕招。大絕招就是喵喵叫,恩恩,怕他受不了之後只好放他出去。

天曉得他是真的害怕聲音還是想要跟一夜沒見面的黃金阿肯聯繫感情,這個只有問他才知道了。不過身為牠主人的我當然把牠歸類成膽小貓怕怪聲音奪門而出。

唉唉!虧我這麼照顧他愛他,他居然這樣就拋棄我出門房,到底誰才是老大!

PS.惡魔咖啡,改天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