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強颱在下班後正式入侵台灣。



其實不管是誰不管是哪種颱風,都會發自內心的想要放颱風假,能不能放颱風假但是又不要造成台灣什麼損失呢? 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每次颱風前夕其實應該都會出一些大景,只是對於拍照技術不精還有不能帶相機進公司的我,常常看著風景懊惱。今天突然從我家陽臺發現彩虹,而且是雙彩虹喔,馬上二話不說拿出相機先拍再說。


像是夕陽的顏色,很炫麗的橘加上雙彩虹,多令人印象深刻,只是當時只能拿兩台相機那就這樣拍吧。


拍完之後再用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通知Msn上面的那秋同學有彩虹可以看,小丸跟Comi看到訊息人就不見了,Comi還很好玩的問我,彩虹在哪..? (Comi 彩虹當然是在天空阿)。

後來沒多久看到小丸跟Comi傳來訊息今天的天色很美,應該多少有拍到東西,Comi一值在喊他盲拍盲不盲洗出來就知道拉,從小丸的Msn小圖裡面,發現其實她們公司蠻適合拍夜景的,因為一覽無遺(其實上次看Comi的照片就知道了)。

總之好康大家報給大家看,看到這美麗的黃昏,可是也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太大,不然這週末真的是泡湯拉。

我想對於拍照,還是要繼續磨練才行!

也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大家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